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大二女生假期吃到住院!节后焦虑上热搜,肿么办......

发布时间:2021-02-18 15:57:25来源:新浪新闻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女子假期频繁聚餐诱发急性胰腺炎#上了热搜!

据@荔枝新闻消息,江苏常州,大二学生小巢假期里不停地聚餐,几天后感觉严重腹痛。经检查,小巢患上急性胰腺炎。

苏州卫健委则表示,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二,苏州市立医院东区急诊科,就接连收治了近十例胰腺炎病人。

一时间,不少网友直呼“害怕”!医生表示,急性胰腺炎多发于青壮年,多由于暴饮暴食过度刺激胰腺所致,假期是此病高发期,大家要注意合理饮食。

醒醒!上班啦

而话题#如何应对节后焦虑#也上了热搜,有媒体盘点了“七大假日综合征”↓↓↓(上下滑动查看)

一项投票直白地显示了网友的内心,看来“中枪”的不在少数......

肿么办?

长假归来,8招教你满血复活

(上下滑动查看)

↓↓↓

来源:中国青年报、荔枝新闻、苏州卫健委、人民日报、iPanda熊猫频道

更多新闻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