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二舅你也太委婉了吧

发布时间:2021-02-20 07:57:32来源:百万有料

1

正月里要不要剃头

二舅也太委婉了吧

@段子楼

2

去回看了5年前我指导贾玲减肥的节目我和贾玲都更胖了。

@营养师顾中一

3

好啦如果非要让你选一个选项的话,你选哪个?

@喜脉洗脉

4

想了想最近都是这种生活状态

@凉风Kaze

5

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和我一样会因为脑中随机出现十几年前或者几天前的丢脸瞬间而羞耻大叫出声的人。某种意义上我们也是羞耻瞬间的地缚灵吧。

@尉迟燕窝

6

我终于拍到我们小区的天书奇谭老狐狸猫了

@老WS

7

分享图片

@Archives

8

字迹“工整”不等于好看

@木羊冊

9

苍了天了某些十几二十多岁的男的能不能憋硬装可爱了可爱是装不出来的你可以装硬汉装性感装高冷但是可爱不行可爱只能是自然而然由内往外天生存在无意识散发的不是你捏着嗓子瞪着眼睛就能学会的可爱是一种天赋给我对可爱放尊重一点!!!

@l鱼苗I

10

@追风少年刘全有

11

看起来像胖子在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事屋纸纸酱

12

煎熬了

@段子楼

13

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研究后发现,所谓“油腻”其实是一种疾病,学名叫“脂溢性自信”。

@东东枪

14

我有的时候看电影电视剧流眼泪不是因为剧情感人,是因为里面的角色在哭……只要一看人哭秒秒钟自己就能哭,我发现挺多人都这样

@沈三废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yue了

@惨绿少年金三坨

16

我觉得争论「先生」的用法其实意义不大了,毕竟文学艺术领域大牛以后都统一叫太太了。

@史炎nacl

17

大无语事件,我这件夹克上有个魔术贴,然后刚刚我陪我我朋友买内裤,我挨得比较近,有条内裤沾我外套上了,我走了好几个个店才发现,你妈的路人不会以为我是变态吧,外套上有魔术贴的兄弟姐们都注意了

@花达今天瘦了吗

18

你暴富

@渡海桑麻

19

好家伙,真的是听着他声音长大的……

@文科班校花酱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表情真的绝了

@人间奇趣记录仪

注:以上由百万君整理而成,如需全文转载,须注明出处。

长按识别关注我

每天都可以笑个够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