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好姑娘,别等了”

发布时间:2021-02-21 11:57:21来源:央视网

聚焦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中文正式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方语言。

我国医保基金滚存结余超3万亿元,负担疫苗和接种费用没有问题。

教育部:普通高校专业不得规定男女生录取比例。

31省份定下2021年GDP增长目标:湖北、海南在10%以上。

文旅部原副部长李金早被逮捕,曾被指搞迷信活动。

博览

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承认产品数据造假近20年。

真“影后”!美国两名女子伪装成老太太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被识破。

韩国春节晚会闹乌龙:演奏民乐宣传“韩国魂”背景出现日本古楼。

泰国一珠宝店店主测试哈士奇能否阻止“抢劫”,结果发现哈士奇全程睡着。

百态

的钱包里,珍藏着一张女孩的照片,那是他的女友。“两人是大学同学,家里人只知道女孩小名,女孩大名、联系方式都没有,她应该不知道思远已经走了。”肖思远的母亲说:“一直想跟她说一声‘好姑娘,别等了,好好过以后的生活’。”

上海高一学生可在复旦免费修学分,图书馆资源开放。

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事故起因查明:违规电焊动火作业且违规外包。

大蛇坟头晒太阳引村民祭拜,有人写下“文明观蛇”告示牌,河南柳河镇政府回应:对人员进行驱散,并进行批评教育。

安徽一大学老师刷礼物后约女主播,见面强行施暴被判4年。

江西上饶男子刺死女儿9岁同桌,法院依法对其执行死刑。

广东廉江多人因车辆刮蹭引发打斗致1人死亡,涉案8人被抓。

声音

诋毁英雄,言论资敌,情理法难容!

——新华社评

视觉

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佛图关段,大面积的美人梅花盛开,单轨列车穿行在花海中,如开往春天的列车,成为一道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江苏省扬州市各大商场纷纷展出色彩缤纷的“扬州灯彩”春节饰品,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感。

面孔

一年一次的寒假,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挨家挨户到高三学生家里家访。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吴明泽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