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给女朋友发明的抢红包生气,结果被骂臭流氓

发布时间:2021-02-22 21:57:26来源:爆笑天涯

给女朋友发明的抢红包生气,结果被骂臭流氓

大哥,别看了,那是嫂子,但是不会包饺子

我就问一下,你把红油都弄走了,还吃什么灵魂

据说把麻将吃进肚子里,到时候就可以抽老千了

大家快来看看我新买的坐骑怎么样,就是有点废狗粮

精选内涵段子

1.我和朋友刚搬家的时候家里没有电视机两个人很无聊我们就假装桌子上有电视机然后两个装手里有遥控器还能换台这个王八蛋不停的换台我说她她还不听后来我们就打了起来。何弃疗

3.家人围坐一起看电视,老哥问侄子:爸爸与妈妈吵架了你帮谁?显然侄子被他爸爸的问话难住了,愣了一会儿才说:爸!你自己找揍干嘛非要拉着我一起挨打!

4.我穿着裙子走在街上,忽然裙摆被风吹了起来。我尖叫一声,一只手捂脸,另一只手去拉裙角。这时,对面一男人恰好若无其事地走过。他竟然没有看我,真变态!

5.一只鸽子爱上了一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