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国产恐怖游戏大作《烟火》表现的过于优秀,现竟有人用其中角色行骗……

发布时间:2021-02-22 22:13:56来源:新浪游戏频道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烟火》是一款中国本土题材的恐怖悬疑解谜游戏,1W+篇评价中好评率高达98%,游戏其实并不偏重推理解谜,而是把更多的部分放在了叙述上。解谜部分基本不用像有的解密游戏一样,到处换地方组合线索,剧情的推动大多在一两个房间内就能完成。虽然难度不是很高,但本作剧情代入感非常强,强烈推荐喜欢恐怖游戏玩家入~

《烟火》是一款2D横轴游戏。在许多玩家的固有成见中,2D的画面会大大限制游戏画面的表现力和临场感,但也正是因为2D游戏这貌似固有的劣势,迫使着制作者们必须在美术风格上大作文章,力求做到特立独行,增强识别率。

《烟火》的美术效果是在突出“默片”感,无论是画面上偶尔冒出的只有老电影荧幕上才会出现的斑点,还是登场人物全程没有配音。这两个特点使得《烟火》的观感,像是在看一场复古的“恐怖电影”,在能够深入其中的同时,又用默片的风格强化了现实感,使得玩家不仅是游戏世界的参与者,更是见证者。

《烟火》官方GameraGame发布公告称最近在B站有人利用《烟火》游戏角色名称(陈青穗)以及部分游戏经历去博取他人同情心来约稿并造成了一系列负面网络舆论。

针对此次恶劣事件官方做出声明:B站用户“陈青穗official”以及其约稿行为与公司无任何关联;将对此B站用户的侵权行为进行取证,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权利;对摸黑游戏角色、游戏本身,以及传播散布有关公司不实言论的网络用户,已委托律师持续进行取证,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

人的悲喜并不相通,你点赞了我就高兴↘︎↘︎↘︎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