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女如何吊打渣男?

发布时间:2021-02-23 13:59:26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白羊女从来不惯男人,不管你是渣男还是好男人,做的不对、说的不对,白羊女都会当场怼你,想要面子?那得看你配不配!所以白羊女面对渣男也不会嘴下留情,说实话而已,谁让你干了那么多遭报应的事,白羊女会把真相一五一十地讲给大家听。

金牛座

金牛女嘴上功夫不行,但是她会背地里给你下“药”啊,当金牛女遇上渣男,那这个渣男的黑历史肯定会被周围的人了解得一清二楚,想要继续混,他只能换个城市,甚至换个国家。

双子座

双子女如果被渣男渣了,那么她肯定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方能多惨她就会整多惨。让周围的人认清这个渣男的本质只是第一步,剩下的,对方的工作、对方的生活、对方的交际圈,双子女都会分别给你上一课。

巨蟹座

巨蟹女被渣男轻轻一渣的话,基本上是不会采取什么报复行动的,可如果你渣她心了,让她生不如死了,那她绝对会让你也感受一次什么叫人生的大崩溃。渣男最在乎的是什么?最在乎的是下一任女朋友能不能顺利地泡到手啊!巨蟹女就会你搞一个她告诉人家一回你有多渣,让你再交不到女朋友。

狮子座

狮子女的脾气是非常直、非常火爆的,如果你把她渣了,那她绝对会给你表演一个手撕渣男,像什么让对方身败名裂、没有朋友之类的,她可能想不到那么长远,狮子女的第一反应就是爆揍你一顿。

处女座

处女女被渣男渣过之后,多数会选择就此别过,不想因为对方再牵扯自己的一点精力,她没有什么报复的心,反而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想让自己变得更好,避免再遇渣男。

天秤座

天秤女被渣过之后是很不服气的,凭什么都是闯荡江湖这么些年,我的段位不如你?所以她会选择提高自己的段位,然后再跟渣男交手,让渣男也切身体会一次被渣的感觉。

天蝎座

天蝎女报复的手段颇深、颇有高度,所以对付渣男真是手到擒来,最解恨的不过是让渣男再也没有机会去渣任何女孩了,天蝎报仇从来都是断人家后路的。

射手座

射手女一般是不会被男人渣到的,因为她们特别分得清对方是真心爱自己还是想泡自己,但常在河边走万一湿鞋了呢,她倒也不会把对方怎么着,只会自己独自美丽、独自芬芳,让对方后悔,其实你后不后悔射手女也不咋在乎。

摩羯座

摩羯女是一个非常讲究止损的星座,所以被渣男渣过之后,她会痛定思痛,尽快忘掉这些不愉快,不会让对方的事情影响自己一丝一毫,她会迅速抽离,至于要不要报复,真的看对方渣自己有多深。

水瓶座

如果渣男把水瓶女渣了,水瓶女绝对不会轻易饶过他的,你怎么渣来的,她就会给你怎么渣回去,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水瓶绝对会把你的工作或者学习给搞垮,让你背着臭名生活。

双鱼座

双鱼女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你渣了她,那她一定会让你付出点代价呀,其实代价也不大,不过是你的同学同事每一任女友都知道你的渣男行为而已,至于工作和名声能不能保得住,那就要看这个渣男的造化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