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贾玲忘不了前任?李俊濠得公司力捧?张小斐实现阶段跨越?甘望星不会出道?微博之夜举办意义?

发布时间:2021-02-23 07:57:58来源:圈圈说娱

1、甘望星不会出道?

创四第二期开播,高颜值NPC甘望星获得大量关注。首秀舞台因可爱傻气的性格得到邓超的青睐并在之后大vocal组的battle时单独cue到甘望星展示。至于他本身的话,在现在的饭圈审美来看,还是比较吃香的,他的长相很加分。鹅厂现在就是呈观望态度,如果他能成为男版杨超越,那么之后的资源绝对少不了,如果不能,那么就是网红甘了。

节目开播第二天甘望星过往经历火速被扒,跟杨超越一样的农村出身但却努力励志积极面对生活,不少人说甘望星拿了杨超越的剧本,即使有颜没实力也能高位出道。但是目前来看,在众多实力选手神仙打架的创造营营里甘望星的排名并没有很靠前,没有复刻101师姐杨超越从头到尾始终高位的情形,这也说明了现在的网友还是比较聪明的。

2、张小斐实现阶段跨越?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红能带给一个艺人很多东西,尤其是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你好李焕英爆了,再加上贾玲不要钱的营销砸下来,张小斐也爆了,她的身价翻了好几倍,找她合作的品牌自然也多了,再说了,当初她没火的时候,自然是能省就省,这种宣传用的衣服一般穿一次就没了。

贾玲是她的恩人,这句话绝对没说错,当初进喜剧门是生活所迫(她之前是试图走青衣路线的,但是没啥资源还被人欺负),如今贾玲让她当女主,尽管是商业片,但是这完全是阶段和空间的跨越,这完全给她开拓了一条新的路线,让她不再局限于演喜剧。对了,她换品牌不是为了显摆,真的是什么咖位做什么事,她现在的人气就算为了合作着想也不能穿太low。

3、微博之夜举办意义?

有小婊贝问圈圈为啥明星很喜欢出席各种各样的典礼活动,这个很简单,因为这些典礼活动,都是不同平台举办的,平台一般都是邀请比较有人气的艺人,而那些艺人会看平台的档次决定去不去。高级的就是戛纳电影节,就算拿不到嘉宾席位,光是走个红毯,艺人都能为了张入场券挤破头。

基本上微博那边邀请的艺人,只要不是剧组很难请假或者其他不可抗因素,都会来的,可以说头部艺人不出意外都会去的,2月28号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肯定不是单纯的颁奖,对于艺人是一次大活动的曝光,以及给浪面子搞好关系,同时当天参加活动的艺人也比较容易上热搜,艺人团队和新浪这边关系也很重要。对微博这边就是一次品牌活动的宣传,显示影响力。

4、李俊濠得公司力捧?

时代峰峻作为专门培养男团的公司送自家练习生参加选秀,但并没有从专攻唱歌跳舞的二代三代练习生中选人参加,而是送来了自家演员部的李俊濠。至于为啥不让二代三代来,二代的话现在有了一定知名度,去了不值得,三代的话去怕被粉丝说出团太快割韭菜,综合一下就成了李俊濠。媒体见面会时坦言公司没有给自己任何要求和压力,甚至只是希望挺过第一轮。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第一轮投票开始,李俊濠的票数一路领跑,稳居第一并和第二拉开很大差距。

李俊濠并非没有实力,记者见面会虽然紧张但是真诚的回答让台下媒体都对他产生好感并且给予鼓励。初舞台虽然不够两眼但是也并不拉跨。作为演员部的老大哥李俊濠多次出现在TF家族演唱会中,主持演戏唱歌跳舞样样都可以。不否认断层肯定沾了家族粉丝的光,但是李俊濠本人也有足够的能力圈粉。时代峰峻现在看形势是要力捧他的,就看他自己抓不抓得住机会了。

5、贾玲忘不了前任?

在《你好,李焕英》的成都路演中,38岁的贾玲被一位有两个孩子的观众催婚催生。确实作为一个实力演员,到了已经适婚年龄的贾玲就算结婚生子,粉丝群体也应该都会献上祝福,对自己的人气事业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众所周知这两年贾玲把大量心血放在了自己导演的这部电影上,应该不会有其他心思去考虑自己的私人问题。

但是不愧是顶流的喜剧演员,贾玲对这个尴尬的催婚问题的反应极快,用自己机智的回答迅速为自己解围,并让人看到了贾玲的内涵以及极高的情商。粉丝呼吁大家专注于贾玲的事业,多支持新剧,尽量远离演员私生活。至于网友提到的那个前任,早就是过去式了,她心里明白得很,既然不能共苦,何来同甘?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