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朴悦设计新作】重庆「电建·洺悦城公园里」

发布时间:2021-02-23 12:58:11来源:火车头设计

客厅

大面积的木饰面铺垫安静、雅润的气质,阔达感由心自然而起,随氛围渐入到平和温馨的生活节奏里~同时点缀橙色,从视觉上丰富层次,也温暖了空间,色彩上一素一暖,一抑一扬,在开放的格局里,暗示着不同的功能与氛围属性。

餐厅

另一边,设计跳脱出了固有化、标准化的藩篱,将西厨岛台和餐桌结合,叠加餐厅的使用功能。高低错落、纵深有度,以艺术的形式给足生活仪式感,而取之自然的枝叶与依附于人文的书页装置,也在以清新的气息、思维活动的痕迹,翻开家的故事。

主卧

主卧被合并设计成套房,延伸平层的空间感,极大的改善了主卧的功能多样性和尺度关系,于漫漫岁月中,赋予生活欣喜安然。淡雅的色调、几许简洁的器物,不盈满、不刻意,却能将品质感、仪式感淋漓尽致的体现。

书房

套房里另设的书房,延伸了私人空间的隐秘,底蕴简单,只是在凝望、触碰多元的艺术时,会感觉到自由意志冲破墙体束缚的激烈。

次卧

设计保留了一间客房,方便父母或者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居住,去除了多余的内容,以空容纳万千,随时根据差异化和个性需求,转换意境。

儿童房

对于孩子,童年这间鲜亮明媚的世界,也会成为她所珍视的一砾,粉色的梦幻,兔子洞与精灵的有趣,霓虹灯的纯洁无瑕,用故事呵护成长。

项目平面图

项目名称/重庆电建·洺悦城公园里项目

项目面积/143㎡

室内设计/朴悦设计

软装设计/朴悦设计

甲方机构/中国电建地产

甲方团队/马帅,周庆,黄晓磊,唐华,代渝琴,李振鹏

精选推荐

精彩生活|源于设计

回复数字“1”或"福利"有惊喜

投稿:lizicheng66@qq.com

点个关注.证明我曾来过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有惊喜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