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坛早七点(2021.2.23)

发布时间:2021-02-23 11:59:09来源:人民体育

球类运动

足球

  北京时间2月23日,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克罗托内。上半场,C罗近距离打门踢偏,德利赫特抽射打偏,拉姆塞头球中楣,C罗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C罗劲射被门将挡出,麦肯尼抽射破门,最终,尤文3-0克罗托内。

  北京时间2月23日,西甲第24轮最后一场较量,塞维利亚客场挑战奥萨苏纳。上半场,奥耶尔抢点头槌击中立柱,随后霍尔丹主罚角球助攻迭戈-卡洛斯抢点头球破网,斩获赛季首球。下半场,穆尼尔助攻吕克-德容包抄脚后跟巧射破门。最终,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奥萨苏纳,豪取联赛六连胜的同时跃居积分榜第三位。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英超最新一轮的新冠检测中,出现了2名新冠阳性,英超已经连续5次检测新增数为个位数。最近5次检测,新增的阳性数量为8人、7人、2人、2人、2人。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超广州城官宣范·加斯特担任新帅。现年48岁的范加斯特,1972年4月28日出生于荷兰布雷达,球员时代司职中卫和后腰,曾先后效力于威廉二世、费耶诺德、特拉纳、科莫、格拉夫夏普等球队。效力费耶诺德期间,他曾担任球队队长,并随队获得荷甲冠军、荷兰超级杯冠军。职业生涯共代表俱乐部总出场316次,攻入52球并有19次助攻。此外,范加斯特还曾为荷兰国家队出战5场,攻入2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社会足球场地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的指导意见》,其中指出到2025年,社会足球场地全面开放,初步形成制度完备、权责明确、主体多元、利用高效的社会足球场地长效运营管理机制。

篮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广州男篮体能训练师在自己社交媒体的回复中透露,广州外援斯贝茨因受不了赛会制比赛,已经返回美国。斯贝茨本赛季出战28场比赛,场均出场13.1分钟,可以得到11.5分5.4篮板,拥有全额保障合同。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沃神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解雇了他们的主帅莱恩-桑德斯。同时,球队要聘用猛龙助教克里斯-芬奇来担任球队主帅,并且与之签下一份多年合同。本赛季以来,森林狼战绩糟糕,他们仅仅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以7胜24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同时,球队最近遭遇了4连败。

排球

  北京时间2月22日,日本排协公布了日本女排24人名单。中田久美将从这24人中选人参加奥运测试赛、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东京奥运会、亚锦赛等赛事。日本女排将于3月初开始集训。

乒·羽  

  北京时间2月21日,韩国乒协发布了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韩国队参赛名单,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4名选手,协会推荐了男女第三人郑荣植和崔孝珠。这样,韩国乒乓球奥运6人团队中将有2名华裔出战。两人为田志希何崔孝珠,前者曾经入选中国二队,而崔孝珠则来自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2月21日,世界羽联在官网上将原定5月份进行的2021年苏州苏迪曼杯的比赛时间更改为推迟状态,据国外媒体爆料,今年的苏迪曼杯很有可能被移师到9月进行。世界羽联官网显示,原定5月23日至30日进行的苏州苏迪曼杯的比赛日程安排已经显示“推迟”,取代苏迪曼杯比赛时间的正是上周宣布从3月延期到5月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由此看来,苏迪曼杯的延期已经得到了世界羽联官方的承认。

其他

  北京时间2月22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杀出了本世纪以来最大的黑马之一——乔丹·布朗。这位世界排名第81位的球员,在决赛中9-8击败了六届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成为第四位拿到排名赛冠军的北爱尔兰选手,也是本世纪世界排名最低的排名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22日,2020年WTA阿德莱德顶级赛女单第1轮,郑赛赛0:2负于丹妮尔·柯林斯,吞新赛季四连败。

围棋

农心杯申真谞击败井山裕太收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三阶段于北京时间13时准时开战,最终韩国第一人申真谞执白192手胜日本副将井山裕太,迎来两连胜。

其他运动

池江璃花子夺复出后首冠

  北京时间2月21日,战胜白血病重返赛场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日本游泳公开赛5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冠军,这是她复出之后的首个冠军。池江璃花子的夺冠成绩是25秒77,这一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四。不过,50米蝶泳并不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赛事预告

02-23(周二)

08:00NBA常规赛马刺-步行者

08:00NBAG联赛圣克鲁兹勇士-温泉镇快船

09:00NBA常规赛公牛-火箭

09:30NBA常规赛灰熊-独行侠

10:00NBA常规赛热火-雷霆

10:00NBA常规赛开拓者-太阳

10:00NBA常规赛黄蜂-爵士

11:00NBA常规赛奇才-湖人

21:00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罗伯逊-鲁宁

02-24(周三)

02:00英超第18轮补赛利兹联-南安普顿

03:00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奥沙利文-丁俊晖

03:00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周跃龙-霍金斯

0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拉齐奥-拜仁慕尼黑

0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德里竞技-切尔西

本期编辑:罗松凯

人民体育融媒体代运营业务为你赋能: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