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the9全员现身录制青三,重回青春有你舞台,期待学姐们表演!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7:39来源:明星粉丝团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吃糖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青春有你三和创造营第四季在娱乐圈里面的热度都是非常的高。而在今年这两档综艺节目在导师团队以及在练习生的选取上面都花了非常大的功夫。很多的网友也发现今年的创造营制作组合青春有你制作组制造了非常多的热点。而在最近有非常多的网友拍摄到了在去年通过青春有你这一档综艺节目出道的女子团体the9在最近重新回到了他们录制这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地点。再一次的回到这一档综艺节目的他们已经带着前辈和学姐的身份了。很多她们的粉丝也希望在今年的舞台上面可以再一次的看到她们优秀的表现,你期待她们的舞台吗?

作为偶像练习生系列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在去年推出的这一个女子团体真的是非常的重要。这一个女子团体在去年登上这一个舞台上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喜爱了。去年的练习生的实力也都是非常的强劲。在最后推出的这一个九人女子团体,每一个成员都是非常的有自己的个人特色,颜值也是非常的高。在出道的这一年里面,这一个组合虽然合体舞台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每一个成员的个人发展在娱乐圈里面都是非常的不错。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一个女子团体真的是太有个人特色了,以至于他们作为一个女团发展,有些碍于他们作为个人发展的空间。

而今年的青春有你三再一次地做起了男团,而偶像练习生也是国内第一个做男子团体的选秀综艺节目。很多的网友对于今年的青春有你三还是抱有着非常大的期望。和它对比之下,创造营第四季今年的男子团体似乎有一些油腻,虽然邀请到了很多十分厉害的国际学员,但是是国内的学员,今年的表现却让大家有一些失望。而青春有你三相比之下就更加注重于实力了。在热点这一方面邀请到了blackpink里面的成员Lisa继续作为今年的导师,虽然因为疫情的关系没能在现场与各位练习生互动,但是以网上录制的形式还是让非常多的网友十分的喜爱的。

而在今年,这一个女子团体里面的成员虞书欣作为助教也加入了这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在前一段时间的节目录制里面,还和自己的偶像Lisa成功加到了微信,很多的粉丝纷纷表示在今年青春有你的舞台上面虞书欣真的是太可爱了,虞书欣在去年这一档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就是非常的不错。而这一次,这一个女子团体再一次全体回归也让很多的网友十分的期待。在出道的这一年里面,这一个女子团体的合体次数不算是特别的多。这一次合体也让很多的网友十分的期待,她们会在这一档综艺节目上面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舞台呢?

你期待这一个女子团体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