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有这种行为的女人,肯定是渣女

发布时间:2021-02-24 22:57:49来源: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情感咨询:

大卫老师你好,我谈了女朋友,虽然我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但她没让她的朋友知道我,也不让我出现在她朋友圈。她说她家里人知道我,我还没见过她家人。我发现她有几个闺蜜经常去酒吧,她有时候也会一起去。更主要的是她明明和我在谈恋爱,却让别人介绍帅哥认识。

但是平时在一起,拥抱接吻还是可以的,我不知道是我想多了,还是仅仅因为她爱玩而已?

大卫回复:

兄弟,不知道你是脾气好,还是忍耐力好。

她这不是爱玩,是渣。

女人作一点,最多就是有点虚荣心,会偶尔拿你和别人的男朋友比较一些,或者经常出去和小姐妹聚聚。

但她不是仅仅这样。

换位思考下,她所做的这些事,换做是你,你做的出来吗?

比如,让身边的人给你介绍美女。

对身边的人隐瞒你们的关系,不让家里人知道。

做不出来吧。

为什么做不出来,你心知肚明,我就不多说了。

那为什么她做得出来呢?

因为渣啊,对这段感情不认真,不负责。

为什么恋爱了,还想认识帅哥,还和闺蜜出没酒吧这种渣男渣女扎堆的场所?

她隐瞒朋友和家人你们男女朋友关系,就是想继续勾搭异性。如果把你公开了,她在外人眼里,就不是单身了,她就没办法套路别的异性了。

明白了吗?

我的建议是,你这样耿直、单纯的boy根本hold不住她,分手吧。

男人基本的底线还是要有点。

继续下去,只会受虐。

舍不得?放不下?

那你必须做到这几点:

1、告诉她,你无法接受她的一些行为。

比如,对朋友家人隐瞒你和她恋人关系,勾搭帅哥等等。

你要明令禁止她做这些事情。

2、坚持自己的底线

一旦她越线了,触碰了你不能忍受的底线,马上提分手。

这是谈恋爱,你要是没有原则没底线,她做什么你都不敢表达不满,那你就等着被当软柿子捏,然后养了一片大草原,还被蒙在鼓里,你还觉得自己很痴情。

别这么廉价,那不是爱情。

历史好文推荐:

你想得到大卫的私人指导,解决棘手的感情问题吗?你想学习正确的追女生的技巧,快速了解女性恋爱思维吗?请回复:vip,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抱得美人归!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