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二哈偷翻洗衣篮被抓包,结果被罚穿“性感小裤裤”,表情亮了!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7:24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既然那么喜欢,那就干脆穿着好了!饲主王筱夏家里养了一只超调皮的哈士奇,嘴痒的它这天趁着家人们都不注意时,偷偷跑去翻弄家里的洗衣篮,把里头的衣服一一咬出来玩,甚至还叼了一件妈妈的三角小内裤到床上作伴,让马麻看了当场傻眼,决定罚毛孩穿上自己偷的小裤裤,没想到它却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

马麻无奈表示:「差点被狗气死,明明洗衣篮就很高还可以硬叼出来咬,你那么喜欢就给我穿着!」

为了防止衣服被毛孩乱咬,因此家里的洗衣篮已经故意放很高了,没想到这只二哈却还有办法跑去乱翻,自己挑了一件妈咪的白色性感三角小裤裤叼走,甚至还把啤酒的纸箱咬烂,让妈妈气到不行,所以才让它穿上内裤当作惩罚,而从它的表情看来,应该是知道错了啦!

饲主将这则贴文PO到脸书后,网友看了都纷纷笑喷表示,「二哈本能发挥」、「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二哈嘛~您别生气了。」、「千万不能骂二哈,要不下次就不是洗衣篮这么简单了……」、「这是……小裤裤吗」、「好性感」、「二哈拿错了啦~这不是蕾丝边的」、「不拉甲顺便套上去吧」、「它们真的很爱洗衣篮里的内裤,我家那只也是,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