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感情运)玛利亚每周星座感情运2.22-2.28

发布时间:2021-02-24 19:59:16来源:星译社

玛利亚德西蒙,美国著名占星师,在媒体评选的全美十佳占星师中排名第三,为占星的风靡做出了不菲的贡献。主要风格为生活与爱情占星。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独立重复试验。

☆☆☆整体星象☆☆☆

与上周比起来,这一周大家终于能松一口气了。水星恢复了顺行,它正在慢慢地回归到正常状态,这能让我们的沟通变得更加地顺畅。星期三,火星与冥王星形成美妙的三分相,它们会让卧室变成你与爱人的游乐场。星期四,金星进入温柔的双鱼座,它会为我们所有人的爱情故事增更多的浪漫与梦幻。它同时也强调了理解与释怀。星期六,满月落在处女座,它能保证我们的感情生活里不会只有幻象。在满月的照耀下,你能放下滤镜,看到某段关系最真实的模样。

☆☆☆白羊座☆☆☆

这一周,你需要对你的感情生活进行一个全面的复盘。无论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感情状况,你都需要停下来,认真地去进行一些思考。在情感关系之中,你是否常常会掏空自己?你是否陷在了某种有害的情感模式里?谈恋爱的对象总是不愿意承担责任,或是总是只有你一个人在付出?你准备好了停下来,去进行一些自我疗愈吗?这些也许就是你现在需要去思考的问题。诚实地去面对你的内心。

☆☆☆金牛座☆☆☆

这一周,你会感觉力量又回到了你的身体里。充满自信的火星穿行在金牛座,并会在星期三与冥王星形成能量强大的相位,它们会带给你动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另外,在星期六,满月落在你的浪漫宫,对你的感情生活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时刻。满月还会与天王星形成三分相,这预示着能带给你幸福感的、令人惊喜的转变。非常好!

☆☆☆双子座☆☆☆

这一周,爱的金星穿行到了你星盘的顶端,它提醒着你,不要因为感情而影响到自己的声誉。不要让自己陷入某些狗血言情剧当中,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你可能会面对这样的状况:某个行业里有影响力的人物或是某个你尊敬的人向你传达了一些暧昧不清的信号。在你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慎重地去考虑到所有的可能性。这足以让你找到拒绝的理由。

☆☆☆巨蟹座☆☆☆

这一周,你和你的伴侣可能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家庭事务上。如果你们想要孩子,那你们的愿望应该很快就能实现了。另外,你们也许会下定决心,为了某个共同目标而努力。在宇宙的支持下,你们是不可能会失败的。如果你单身,某个朋友的朋友可能会吸引到你的注意哦。好好地去探索一下吧!

☆☆☆狮子座☆☆☆

这一周,你需要重点关注你的财务和事业,这意味着你可能要先把浪漫放一放了。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有一些事业上的合作,那你们可以期待一下了,你们将会有一笔意外的收入进账。或者,你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你的伴侣那里是否有什么资源是你可以利用起来去巩固自己的事业的。事业上的成就当然能让你们的感情生活更加地甜蜜。多好呀~

☆☆☆处女座☆☆☆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已经有伴侣了,这一周都是非常关键的时刻。冥王星现在正穿行在你的浪漫宫内,它将重塑你的感情生活。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一次彻彻底底的崩溃。但是,这也是在灰烬里重生、治愈以及重新开始的时刻。星期三,火星与冥王星将会形成富有支撑力的相位,它们会给你信心,去重新打开自己的心扉。星期四,爱的金星会穿行到你的伴侣宫,它将会为你的感情生活注入更多的愉悦与和谐。非常好!

☆☆☆天秤座☆☆☆

无私的爱是你本周的主题。这也许暂时需要你把自己的事情放在一旁。如果你的爱人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你是非常愿意不遗余力地去帮助对方的,你使用的方式也不会让对方感到尴尬。另外,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不要去批评你的伴侣。你的陪伴与支持是最好的加深你们之间情感连接的方式。

☆☆☆天蝎座☆☆☆

这一周,你与爱人的对话将会帮助你们下定决心,愿意去跨越重重困难,去争取那个旁人都不看好的你们共同的目标。你们需要去对抗全世界,至少你们要拿出这样的态度。你们将会组成一个无坚不摧的联盟,没有人敢来招惹你们。另外,星期四,金星将会穿行到你的真爱宫。如果你单身,期待一下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吧。

☆☆☆射手座☆☆☆

星期四之前,金星都还是穿行在你与沟通有关的宫位里,你所说出的话,很容易就能帮你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好好利用起来吧!到了星期四,金星将会穿行到你的家庭宫,它会为你的家庭生活增添更多的爱意。你会更想要和你的爱人窝在一起,正在恋爱中的人可能会开始考虑要搬到一起去住。现在也是非常适合将自己的恋人介绍给家人的时候,一切都会非常顺利的。单身?如果你的亲戚想要给你介绍对象,千万不要翻白眼。让他们做你的媒人吧!

☆☆☆摩羯座☆☆☆

这一周,把你的全部精力都留给感情生活吧。火星现在正穿行在你的浪漫宫内,在星期三,它将会和冥王星形成能量强大的相位。这是一股极端的能量,不是零就是一百。不过对于你来说,它将完全点燃你的热情。你所能探索到的情感的深度是能让你的身体和精神都兴奋起来的。好好去享受爱情带给你的愉悦吧!

☆☆☆水瓶座☆☆☆

一直到星期四之前,金星都还是穿行在你的星座内,一定要抓紧时间利用好这股能量啊!金星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闪闪发光,这意味着你能更轻松地吸引到他人的注意力。想想看,不用你怎么费力气,你喜欢的人就会主动向你走来,是不是很开心。水瓶座很擅于帮助他人发现自己身上的特质以及友谊的珍贵,如果你能发挥好这种特性,很容易就能打开你的浪漫之门。挥舞你的魔杖吧!

☆☆☆双鱼座☆☆☆

千万不要对你的感情生活失去信心啊!过去的几个星期,金星都穿行在你隐蔽的第十二宫内,它让你的感情生活一直处于一种糊里糊涂的状态。你可能经历了被欺骗,或是强迫自己去相信某件事情。或者,在某段关系里你付出了自己的全部,而对方一点回应也没有。终于,在星期四,金星会穿行到双鱼座,它会重新点燃你爱情的希望。你能找回相信爱,释放爱的能力。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