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女神刚刚在那,我却没敢和她表白,现在想想……

发布时间:2021-02-24 07:57:39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女神刚刚在那,我却没敢和她表白,现在想想我觉得好可惜,自己好怂。”

“呵呵,我也是这么觉得。”

“你也觉得可惜吧?”

“不,我是说我也觉得你很怂!”

NO.2

一天朋友约我去他家喝茶。这时朋友说:“现在挣钱真累,我每天累的麻木了。”

朋友老婆听见了,关心的说:“等会我忙完了,给你按按摩。”

回家我也想让老婆给我按按摩,就坐沙发上大声的对老婆说:“老婆,我今天全身累的麻木了。”

老婆急急忙忙从卧室跑出来,拿着针对着我的大腿扎了下处,我发出一声惨叫。

这时老婆不紧不慢的说:“不是还有知觉吗?”

NO.3

老妈在家很无聊,常常说她很喜欢小孩子,真想有个孩子带带。

为了满足她的心愿,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些带孩子的教程让她学,简单一学就会......

我看合格了,通过中介,给她找了个月嫂的工作。

今天人家通知她去上班,艾玛,老妈差点没把我给打屎了......

NO.4

两个氦原子站在一起说相声:HeHe

NO.5

老师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孩子的成绩,等到孩子回来之后,爸爸就生气的说:我答应过如果你考试及格的话,就给你买一辆汽车,可是你却考试不及格,你上学期都在干什么?孩子说:我在学开汽车。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