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角色不能断肢?有报道称索尼在删减游戏中的不适宜元素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8:34来源:游民星空

点击上方“游民星空”关注我们

据dualshockers消息,索尼近期在删减电子游戏中的暴力元素。近日,Cyberconnect2社长松山洋向GameSparkJapan透露,索尼要求开发者删除游戏对暴力的描绘内容。

松山洋表示索尼曾要求开发者对《火影忍者究极风暴》系列中的内容进行修改。其中的一名角色,波风水门在原故事中缺少手臂。但是在游戏的最终内容中,其手臂是存在的。

松山洋称,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索尼互动娱乐(SIE)不允许有人类外观的角色以缺少肢体的形象出现,但日本评级机构CERO并未禁止这种情况的出现。严格来讲被复活的波风水门并不算是人类,但因为有人类的外观,故遭整改。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松山洋表示SIE允许断肢在某些游戏中出现,如《龙珠Z:卡卡罗特》。据称,这是因为两款游戏所呈现出的印象不同,但具体的不同之处并未给出。也许是因为火影游戏更加写实的基调。而且,目前尚不确定暴力元素的删减只限于日本游戏。

往期推荐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