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这只流浪狗正在我车上生娃...”

发布时间:2021-02-24 17:59:16来源:大爱狗狗控

最近,美国得州因极寒暴雪加断电断水,进入了重大灾难的状态,普通民众的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

没有电没有水的极寒天气,人的生存都成了问题,更别提狗了,并且这还是只怀孕待产的流浪狗——

Maggie是一只流浪狗,在街道游荡时被救助,在发现它怀孕后,救助组织就帮它找到了一个寄养家庭...

寄养家庭的妈妈Aubrey,在接手Maggie时非常紧张,这是她第一次照顾待产狗狗,她为此做了很多功课,来为这场生产做准备。

然而,比小生命先到来的却是冬季风暴,紧接着是停电,再然后是Maggie开始要生了...

虽然提前准备好了接生的物品,但断电让房间开始逐渐变冷,这让Aubrey变得慌乱了起来,她明白对于刚出生的幼崽来说,保暖有多重要!

一家人连忙行动起来,烧热水灌水袋,做各种努力保障产房和幼崽的温暖。

Maggie是在凌晨12点半平安产下第一个宝宝...

但在生下第四个宝宝时,电还是没来,房间也变得无比冰冷,Aubrey和丈夫当机立断,连忙发动了汽车,并把车内布置成了临时产房...

凌晨2点,Maggie被送到了车上,它在这里又顺利生下了最后3个幼崽,此后,Maggie和7个狗宝就一直在温暖的车里待了12个小时。

最初把Maggie接回家时,Aubrey和家人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好它和即将到来的幼崽...

也因此,即使情况变得无比糟糕,她们仍竭尽所能的履行了诺言——

Maggie和7个小生命,全都平安无事。

Maggie在车里哺育幼崽时,Aubrey和丈夫忙着寻找发电机,好让房间重新暖和起来,她们也确实找到了,就把Maggie一家接了回来...

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房间还是太冷了,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Aubrey不得不做了最后的退路:开车45分钟去家里有电的父母家!

这事其实非常危险,因为暴雪道路很糟糕,但这是对Maggie和幼崽最好的选择。

幸运的是,Aubrey和丈夫以及两个孩子和三只狗狗,外加Maggie一家平安抵达了父母家,并一直在那里待了四天,直到家里来电了...

虽然整个过程都很惊险,但Maggie和7个宝宝其实并没有受什么影响,Maggie尽心抚育着幼崽,宝宝们则安心成长着,每一只都很健康。

Aubrey会继续照顾着Maggie和7个宝宝,直到4月份的时候,Maggie和宝宝们会被开放领养...

Aubrey希望小家伙们都能找到一个永远温暖有爱的家。

虽然只能相处几个月的时间,但Aubrey无比庆幸遇到了Maggie:它是如此的温柔,不仅是对自己的宝宝有爱,对我2岁的孩子都一样温柔贴心...

它是一只非常棒的狗狗,在它找到它永远的家后,我们会一直怀念它的。

幸运的狗狗遇到了一个有爱的家庭,希望这7只在“灾难”里出生的毛孩子,都能迎来后福有一个快乐的汪生!

-END-

你好,要摸我吗?

点下方在看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