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重要提醒!2021年护士考试缴费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1-02-24 23:00:06来源: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妇科护理学253个必考点】,点击领取!!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于2月27日开通,请通过考点、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按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网上报名系统完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

2021年2月27日-3月12日,网上缴费地区考生通过考点、考区资格审核后,须在以上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缴费地区(标红地区为新增地区):

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除青岛考点)、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考区共21个考区。

其中,上海、湖南以及广东是第一年采取网上缴费形式,请对应考区考生提前熟悉了解网上缴费方法以及流程操作。

网上缴费平台:

1.易宝支付客服中心(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除青岛外)、河南、广西、海南、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

https://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

2.上海一网通办智能客服:

https://zwdt.sh.gov.cn/smzy/shell_pc/tourist/guide/qa

3.支付宝服务大厅(江西)

https://cshall.alipay.com/hall/index.htm

4.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线上缴费指引

https://share.weiyun.com/xeNATKrj

5.中国工商银行在线缴费平台(重庆):

咨询电话:023-67559225、67851685、17774973870

咨询时间:8:00-22:00

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

6.E缴通帮助中心(福建):

http://www.ggjfw.com/help/helpIndex.html

网上缴费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为什么我资格审核通过了,但不可以进行网上缴费?

答: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除青岛外)、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考区开通网上支付,在以上考区报名并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其它考区尚未开通网上缴费业务;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月27日-3月12日,其他时间段不可进行网上缴费。

2.网上缴费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答:一是银行系统拥堵,网上支付业务每天24小时开通,为确保一次缴费成功,建议考生避开拥堵时段和24:00办理缴费手续。二是账户余额不足,除报考所需费用外账户中应最少还有1元的余额,以确保缴费成功。具体问题可咨询缴费平台运营机构。

3.网上缴费使用的银行卡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答:由于公共网络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考生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合缴费。如果使用网吧等公共场合的计算机报考,在完成报考缴费后,一定要退出网上报名和缴费系统,确认自己的信息没有在计算机上存留。

-------->-<---------

福牛迎元宵

月满“证”团圆

万题库特大福利来袭

抢最高2188元团圆礼券↓↓扫码立即领取


距离2021年4月护师只剩2个月左右了,备考已经入冲刺阶段,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现阶段,最怕眉毛胡子一把抓,浪费时间效率低。要知道考试中,有一部分内容每年都考,我们称为“必考点”,只要立即记忆这些考点,稳拿基础分!

备考抓重点,岂能错过《考点10页纸》,强化冲刺阶段,帮你快速掌握必考点、送分点!

立即扫码0元领

《考点10页纸》

“好钢应该用在刀刃上”同样时间和精力就应该背考点!在备考前期就能快速提升应试能力

立即扫码0元领

2021护师通关大礼包

限时免费

点击领取!!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