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二哈连续数日到公园嚎叫,原以为是走失,结果忍不住笑了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9:40来源:二货萌宠屋

哈士奇虽然拥有着类似狼的外表,但是它的性格却非常的逗趣,简直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哈士奇一定是上帝在创造狼时打的草稿!所以哈士奇回学狼叫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不要惊慌,人家高兴的时候嚎两嗓子,不高兴的时候也嚎,早上嚎,晚上也嚎,这不,猫咪都受不了了!

猫咪躺在沙发上睡觉,二哈直接就狼嚎了,惊扰了猫咪的好梦,猫咪直接就给了二哈几耳光!哈哈哈,二哈一脸萌逼,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关于阻止二哈嚎叫,主人也是想尽办法,看下面这个主人

首先挑选一首最难听的歌,然后把耳机给二哈带上,哈哈哈,果然安静了!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网友发消息,说是公园附近有一条走失的哈士奇,一直嚎叫,好像在寻找主人,路人心疼,喂它食物它不吃,还不允许陌生人靠近。

于是,“二哈”就成网红了,网友也是纷纷留言,不少人责备它的主人为何随意抛弃狗狗。

不过时候联系到二哈的主人,主人透露,这是一只雄性哈士奇,最近发情了,白天出门,晚上会回家,每天它就跑到街头嚎叫,应该是在等待一只母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