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带狗狗洗完澡之后不敢认,铲屎官:这绝对不是我的狗,它没有这么好看!

发布时间:2021-02-24 23:00:49来源:八张萌宠图

萌宠君最近看到了一个视频,看完之后简直能承包我一年的笑点!

身为铲屎官的我们都知道只要带狗狗去宠物店洗完澡,那狗子绝对瞬间变得漂亮可爱...但如果要想达到“判若两狗”就不容易了...

可是下面这只狗子做到了,洗完澡之后自己的亲主人都不敢认它了!

前几天河北保定的一位大爷带着自家狗狗去宠物店洗澡,洗完澡之后,因为洗的太干净,和以前的差距太大,大爷一度不敢相信是自己的狗狗。

铲屎的:这不是我的狗,它没这么白...

在宠物店店主李先生耐心劝说说,大爷才接受了自己狗狗突然变好看的事实...

不光大爷接受不了,就连许多网友看后都觉得神奇,纷纷表示:不洗不知道,原来狗子的颜值竟然这么高!

其实这种情况在宠物店经常出现,但这事对于大爷来说确实不好接受!

大爷说给狗子洗澡都是在家洗,真是洗不干净呀...

在家洗澡?萌宠君突然间就想到了那鸡飞狗跳的热闹场面!对于这些窝里横的家伙来说,能安静的让你好好的给它们洗个澡?

给狗洗澡这事对铲屎官来说绝对能算的上是一部斗智斗勇拼尽全力的血泪史了...

从它们的脸和动作来看,都是大写的拒绝!看看下面这些场面你有没有似曾相识...

只要一说洗澡,立马钻床底下,进柜子...

利用家里一切角落、缝隙绝不让你抓到!

即使是在拖去洗澡的路上也是百般抵抗,出各种幺蛾子...

看了这些是不是能理解大爷为什么在家给它洗不干净了吧...

如果想让你的狗子真正的干净一次,萌宠君觉得还是去宠物店吧,这些家伙一般人真的弄不了啊!

铲屎官们,你家狗子洗个澡也是这么费劲吗?

你的八张萌宠图

看完麻烦点右下角“在看”哦.........................................................................

想要加入我们的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留言“萌宠群”,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对活动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可以在群中讨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你们的想法,如果你有猫猫狗狗萌宠,也可以发给我们,我们为大家提供一个聊天交友的平台,欢迎加入我们,提出你宝贵的意见,使我们的内容更加精彩、提供更多的服务!PS:群里不定期有哟~......................................................

扫描二维码

留言'萌宠群'添加好友

加入大家庭

@八张萌宠图微信最火萌宠图公众帐号

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快速关注吧

据说在看的都是帅哥美女↓↓↓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