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半成品”游戏销量就突破300万在线人数50万?《英灵神殿》工作室仅有5人……

发布时间:2021-02-24 21:58:59来源:新浪游戏频道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最近真的是一个爆款游戏接着一个爆款游戏,从Steam平台上的鬼谷八荒,到戴森球计划,再到一款名叫《Valheim:英灵神殿》的“半成品”冒险游戏。具体“爆”成什么程度呢?据Steam平台统计,该作目前销售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在线人数更是达到了50多万人次,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DOTA2》和《PUBG》两大巨头,仅次于《CSGO》。

除去《英灵神殿》惊人的发售成绩外,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容量还不到1个G的游戏,制作团队仅仅只有5人。(新机拉奶……)

其实,《Valheim:英灵神殿》的制作工作室IronGateAB在前几日接受PCGamer的采访时就透露,《Valheim:英灵神殿》目前的制作团队只有5个人。随着游戏销量不断的增多,玩家人数的暴增,5人团队已经超负荷完成了游戏的所有更新内容。

与此同时,制作方也透露了——为了后续能给带给玩家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和游戏体验,IronGateAB工作室表示现在将继续公开招募工作人成员。毕竟这个游戏现在也仅仅是个抢先体验版本,后续更新和内容应该还有很多。

这由5个人组成的制作团队也是厉害的出奇,其主线任务就拥有差不多50多个小时。无限的探索时间,庞大的地图构造,支持联机作战等等有趣的元素,这样一个耐玩性极高并且十分有趣的游戏背后谁也没想到是5个人制作完成的,而且在这段时间还在不停的做更新修复。

该作目前还处于EA阶段就能拿到300万销量这样优秀的成绩,不可置否的是该游戏的内容带给了玩家很不错的游戏体验,游戏的内存还不到1G,所以在画质方面…………Anyway,游戏内容足以让很多玩家忽略模糊的画质,可想而知游戏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其实最近很多突然爆火的游戏背后的制作团队人数都不是很多,像国产游戏《戴森球计划》也只有5个人,《鬼谷八荒》最开始的制作团队人数甚至只有3个人,如果不是制作团队自爆谁也没想到这些这么优秀的游戏背后仅仅只是个位数的制作团队吧。

#推荐阅读#

人的悲喜并不相通,你点赞了我就高兴↘︎↘︎↘︎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