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单身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02-24 17:58:59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白羊单身就是因为他太直白了、太直接了,对方想要撒个娇或者调调情,他根本领会不到,如果对方跟你忽冷忽热,想要暧昧或者勾搭勾搭,可能白羊会觉得你对他不感兴趣,就直接跟你说拜拜了。

金牛座

金牛会单身的原因基本上是因为他看不上对方的生活习惯,金牛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生活质量被对方拉低的,一旦对方有一点点的小毛病,影响他的生活质量了,金牛都会拒之千里之外,所以就一直单着呗,肯定不影响生活质量。

双子座

双子单身完全是他自己作的,这个星座的异性缘很好,可他们总是以朋友的身份跟对方去玩儿、去聊、去闹。总是缺乏进一步发展的想法,玩着玩着就变成纯哥们了。

巨蟹座

巨蟹座单身就是因为他太害羞、太胆小了,面对爱情不敢主动伸手去抓,总是想着对方能更主动一些,所以很多机会就从眼前这么悄悄溜走了,怒其不争啊。

狮子座

狮子座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霸道、很有气势,所以很多人光是看到他就会有一点点不敢接近,再加上狮子在跟人接触的过程中,首先释放出来的都是自己唯我独尊的霸气,别说主动了,想多看狮子两眼的勇气都不知道找谁要去。

处女座

处女座单身的原因就是他眼光太高,本身自己就有感情洁癖,再加上他有双看谁都能先看到缺点的X光眼睛,能接近处女座的门槛太高了,所以他不单身谁单身呢。

天秤座

天秤座单身的原因就是他太犹豫了,他想进一步,但是怕会错过更让自己心动的人,他想退一步,但又觉得对方还是个很不错的对象,所以就这样犹犹豫豫的,时间拖久了就变成老单身狗了。

天蝎座

天蝎单身的原因就是他对自己的伪装太过度了,他怕受伤害,所以会过分地保护自己,只要是异性想要主动接近他,他就会竖起所有防御,你这样很难不吓跑对方,所以单身真的是在所难免的。

射手座

射手座总是会给人距离感,无论认识多久的人,都好像走不进他的心里,所以很多爱上射手的人也会被他们这种打心底里的冷漠给吓跑,其实射手也不是真的冷漠,只不过他不希望有人完全走进自己的心里,你既然是这种状态,真的很难不单身。

摩羯座

摩羯单身的原因一是因为他自身条件很好,想要跟他匹配,至少得跟他保持同一个水平才行,而这个水平的人真的很少;第二个原因就是他们不太会主动跟人沟通交流,因为他不喜欢和人讲太多的废话,可感情都是从废话中培养出来的。

水瓶座

水瓶座单身的原因就是他想得太多了,他一直想要找心灵契合的那个人,可那个人真的很难碰到,如果找一个跟自己没那么灵魂相通的,他又觉得不甘心,这种状态持续多久他就得单身多久。

双鱼座

双鱼单身完全是因为他感情过盛,可是他过盛不是对身边人的感情,而是抱着手机刷着各种剧产生的感情,毕竟电视剧演出来的爱情都太美好,再反观现实生活中那些乱七八糟的人,真的没有可比性,他也就失去谈一谈的想法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