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赏皓月千里 亚特纪念版Y8即刻启程 | 干湿分离卫生间 多款能源包组合 有名有实,实用之居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8:52来源:房车时代网

明天就是上元节了,做好准备和家人一起赏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了吗?这就向大家推荐一个外出工具的好选择——亚特纪念版Y8。每年出一款纪念版房车是亚特房车的传统,因这一系列纪念版房车性价比高、内饰精致简约、多款能源包可供选择等特点,收到了一众车友的好评。

这款于2020年上市的纪念版Y8车型,相比于以往的纪念版房车,优化了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和使用便捷性。

并且车内净宽达到2.3米,拥有着目前房车市场上绝无仅有的内部空间,能够为乘车人提供更为舒适宽裕的车内活动空间。

外观篇

精简的红灰修饰拉花清爽十足,标志性的跑车额头充满活力。采用了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白色FRP外墙板。

整车尺寸为5990*2535*3220(mm),轴距为33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8mm,整备质量为3800kg。

外侧配置配备了3m户外专用遮阳棚、行李舱、一级上车电动踏步、房车专用ABL外接注水口、房车专用ABL外接电源充电口并配有10米电源线。

纪念版Y8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着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全自动变速箱,整车荷载6人,蓝牌C照即可上路。

内饰篇

正副驾驶座椅采用了仿皮+织布包覆,中央扶手能够减缓驾驶疲劳,中控台上配备有10寸多媒体液晶屏,很有质感。

安全方面配备了倒车雷达/影像、电子后视镜(带行车记录仪)等,流媒体后视更是增加了观察区域,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额头床尺寸为2300*1400(mm),虽然额头床的使用率一般不是很高,但还是细心的在旁侧配置了阅读灯和USB充电口。

额头床板的下方是一台32寸车载智能电视,掀起床板,就可以在会客区区域欣赏影片了。

环保家具板材和环保阻燃地板革的搭配使用,健康安全。深色木纹家具同暖白色的墙板和灯光搭配,给人以满满的居家感,美好温馨。

会客区"L+1"型沙发的设计,高档布艺美观舒适,可以背靠沙发,躺在一侧看书刷剧。

中间的桌板可以降下拼成一张供人休息的临时床铺,此区域同样贴心的配置了充电接口,方便坐下学习办公。

副驾驶的后面,是一个单独的沙发设计,补充了会客区的面积,使得会客交流更加有氛围感。

木纹和白色拼接的柜门很有设计感,沙发底部的空间同样没有浪费,做成了储物柜。

厨房区桌面上标配了功率为900W的220v电磁炉和带盖子的水池,上方设计了置物格和储物柜,旁侧设计了调料架,带隔栏的设计能够放置瓶瓶罐罐滑落。

安全方面车内配置有烟雾和一氧化碳报警器。除此以外可选配房车专用侧出风吸油烟机、家用220v微波炉(1500w)和2.5kg壁挂式洗衣机。

会客区后面是一个组合柜,内嵌入一台85L的双开门车载冰箱,上方是置物板,紧凑合理,使用方便。

打开桌板,里面是收纳格,方便收纳小件物品。

睡卧区纵置床设计,尺寸为1850*1400(mm),上方的吊柜在拐角处做了置物架的设计,简约精致。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设计更易清洁护理,配置有抽拉盒式马桶,折叠门、镜子、淋浴花洒等。

顶置换气扇的设计让整个区域更加通透明亮,相信经过一天的奔波,舒适的洗浴空间是一个绝佳的放松舒缓场所。

水+电+供暖方面

水路方面,标配有进口水路管件,配备了180L净水箱和40L灰水箱;电力方面,匹配了3000w逆变器;供暖方面,标配了驻车冷暖空调以及车载燃油水暖加热器-暖风系统。

能源包配置

注:文章内图片和资料由亚特房车提供

了解更多房车资讯及最强优惠,欢迎关注华东房车交易中心和陕西房车交易中心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