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年轻人第一部车,它很称职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8:05来源:大家车言论

还记得我的第一部车,18.5万,顶配的1.8手档宝来,是我在人生最美妙的阶段收到的最美妙的礼物,陪伴我太多美好的时光。

快20年后的今天,我很高兴身边依然有很多年轻人,不鸟世俗,有条件的,会在年轻的时候,选择换取快乐,把快乐看成比做房奴更优先级的选择,为精彩人生做投资,一辈子受益。

扯远了,说车。好消息是,不说通货膨胀啥的,今天20万左右的预算,已经能买到一大堆合资品牌B级车,还有像奥迪A3这种,豪华品牌高品质A级车。

新一代奥迪A3发布的时候,我看到照片就已经喜欢,车厢没有丝毫的廉价感,有设计,有质感,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

其实,在各大豪华品牌阵营中,奥迪对于造“小车”,向来更有心得,因为大众集团,一直擅长于此,在试过新A3之后,我更肯定这个判断了。

//阅读推荐//

2021/2/25

试驾评测——奥迪A3

by袁启聪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