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2021很简短很霸气的句子,发朋友圈很有格调!

发布时间:2021-02-25 12:57:32来源:情感语录生活感悟

一、在这个薄情年代,要想别人对你念念不忘,最好的办法就是欠钱不还。

二、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更不是谁的替代品。

三、到了一定年龄,就不想去取悦谁了。我的生命和别人一样宝贵,犯不着装模作样。

四、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五、友情也好,爱情也罢,何必拿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

六、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这句话来回答。

七、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讲,对于没皮没脸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八、胃疼就喝酒,心情不好就自残,难过就跳楼,你爱干嘛干嘛,别找我喜欢的人说话。

九、不想回的消息就不回,遇到讨厌的人就主动离远一点,不开心就表现出来,不要总活在看别人脸色的生活中,得早一点变酷,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十、心软和不好意思,只会杀死自己,养活一群吸血鬼。

十一、我客客气气的对你,是希望你用同样的方式和我相处,而不是来看你表演什么叫做得寸进尺。

十二、不要再在乎不在乎你的人。不要考虑不考虑你的人。不要再担心不心疼你的人。不要再花时间给不会为了你花时间的人。

十三、你可以念旧,但别期盼一切如旧。

十四、在我生气的时候还非要给我讲道理的人,送你们一个字,滚!

十五、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你必须干净、整洁、甚至是精致,这是你做人的基本与尊严,不分男女。

十六、自己选择的荆棘漫道,连滚带爬也要走到最终。

十七、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

十八、其实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处,只是不想辜负谁和被辜负,该拥抱的时候不退步,该笑到时候我绝对不会哭。

十九、我咄咄逼人,我嘴不饶人,我不保护自己,谁保护我。

二十、时间会让你看清每一张脸,久伴会让你知道每一颗心,溺海不止终老,时光不弃青春,烂人不配情深。

二十一、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讨厌我我也未必喜欢你,各走各的人岂不是更潇洒,何必咄咄逼人费了口舌也讨人嫌,你闲得慌,我可没空陪你。

二十二、为自己活着没什么错,自私一点没什么坏处。

二十三、遇到恶心事,要记得淡定和从容,毕竟这个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态,防不胜防。

二十四、与其绞尽脑汁地去逢迎别人,不如下功夫提高自己的修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只有自己优秀了,你才有资格去般配其他优秀!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