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重创!利物浦又一噩耗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9:07来源:懂英超

本赛季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的运势,可以说是差到了极点。除了不断的球员伤病、永远凑不齐主力阵容,红军将帅在球场之外,还要经历亲人生离死别的煎熬。

就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巴西权威媒体又传来一个坏消息:利物浦主力门神阿利松的父亲,57岁的何塞-贝克尔(JoséBecker)在潜入一处水坝后失踪,随后搜查证实,阿利松父亲已经遇难……

巴西当地记者CarlosLacerda今天早些时候报道,阿利松的父亲潜入巴西南部拉瓦拉斯地区的一座大坝后失踪,消息得到当地消防队证实。阿利松身边的亲密人士也确认消息,但球员家人要求保密。

巴西环球体育跟进报道指出,阿利松父亲是在距离阿雷格里港320公里的一处水坝失踪的。失踪登记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五点左右,一支消防队被派往现场紧急搜救。

当所有人都在祈祷阿利松父亲能逢凶化吉时,不幸的消息传来,当地时间周三晚21点50分左右,一具尸体在事发地点被发现,经南大河州消防证实,就是失踪的阿利松父亲。

巴西ESPN、UOLEsporte等媒体也陆续报道,巴甲豪门圣保罗官推也为阿利松父亲送上哀悼。圣保罗官推写道:阿利松和穆里尔的父亲何塞-阿戈斯蒂诺-阿利松去世,我们向这两位运动员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声援。

阿利松哥哥穆里尔-阿利松也是一位门将,比阿利松大5岁。阿利松出生于标准的门将世家,上世纪40年代,阿利松的曾祖父曾为当地一家业余球队守门。阿利松的父亲何塞在场上的位置也是门将,正是父亲指引两个儿子走上足球之路。

阿利松的母亲马加丽虽然不是足球运动员,从事的运动是手球,但她球场上的位置也是门将。

在噩耗发生后,社交媒体上很多网友向阿利松表达支持和关怀。不仅仅是利物浦球迷,还有曼联、曼联、切尔西等各队球迷。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至亲,近期失去至亲的不止阿利松,还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今年2月初,渣叔的母亲伊丽莎白-克洛普(Elisabeth)因病去世,享年81岁。

而且更令人难受的是,因为疫情原因德国对英国的入境禁令,渣叔甚至不能回国参加母亲的葬礼,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此刻,喵哥也很难写出更多的文字,我虽然不是利物浦球迷,但也同样的难受。还是那句话,在生死面前,足球真的不重要。

唯有希望阿利松坚强、挺住,我们和所有利物浦球迷,与你同在!YNWA❤❤

转载授权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微信号:oneEPL可以,这很英超。这里有你想知道英超的一切!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