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这样撩12星座成功率很高!

发布时间:2021-02-25 08:00:19来源:星座星势

白羊座

装高冷。白羊座表面一副很高冷的模样,其实内心却是非常火热的,并且他们有着极强的冒险精神,倘若你对他穷追猛打的话,那么只会引起他的反感,而如果你装出一副很高冷、对他爱答不理的样子,那么,就可以立刻激起他的征服欲望。

金牛座

给他买买买!金牛座是抠门界的大佬,在金钱管理方面十分苛刻,很多喜欢的东西都不舍得买,假如你对他大方一些,并且舍得为他花钱,那么,想必再铁的心都会随之融化。

双子座

做一个神秘的作精。由于双子本身就是个情商和智商很高的人,那些普通的手段对他来说几乎都是无用功,用的不好的话甚至会因其他的反感,所以要想撩到他就一定要与众不同,温顺体贴的异性千千万,而神秘的作精却只有你一人。

巨蟹座

执着。巨蟹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要想追求他,必须拿出Siri般的执着忠诚,比如24小事贴身服务,有求必应、默默陪着他、需要你的时候立马就能出现等等,这样的攻势最深的他心了,分分钟就能撩到哦。

狮子座

温顺体贴!霸气的狮子一向很有主见,对待任何事情都有一股王者之风,所以他们需要的伴侣自然也是温顺体贴的,绝不可以反驳自己的观点,更不可以质疑,倘若你不断夸赞他、把他当作身后的大山一样依靠,那么,他们就会深深被你打动,为你俯首堪臣。

处女座

卖萌装可爱。处女座就像一个唐僧一样,有着极强的取经精神和念经的耐力,他们很喜欢追求完美,对于一点点小细节都十分严格苛刻,所以只有撒娇卖萌装可爱才能打动他们的心,只有把自己包装成小可爱,才能让他不舍得打、更不舍得骂了。

天秤座

好看就行了。天秤座就是个妥妥的颜控,只要你长得好看、颜值高,任何事情都好谈,所以,只有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就可以俘获他们啦。

天蝎座

欲擒故纵。天蝎座是敏感多疑的矛盾体,平常的一些小招儿基本没有任何用处,只要欲擒故纵,才能将他的心撩拨到极点,让他感到心潮澎湃,主动想要了解你、接近你。

射手座

保持神秘。射手座的人喜欢追求新鲜的人和事,假如你早已把自己的底透露的干干净净,那么他们自然也就不想在与你有啥交流了,而如果你一次只说一点点自己的故事,那么他只会上赶着来找你,想知道下期剧情。

摩羯座

优秀。摩羯座从来不吃那些俗气的套路,只有能力强、优秀的人才能入他的法眼,所以想要撩他可要多花费一番心思呢,必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才能引起他的注意。

水瓶座

思维活跃。水瓶座的思维就像风一样,让人捉摸不透,他们很追求精神的契合,所以只有你的思维能跟上他的脚步,可以一同跳跃的人,才能get到他们的点哦。

双鱼座

脑洞巨大。双鱼座是一个喜欢追求浪漫事物的人,在感情中,常常能够想出各种稀奇古怪的点,所以要想撩到他们,必定要有一定脑洞,并且能够符合他的浪漫条件,才能撩到他欲罢不能哦。

点「在看」

接好运!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