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爵士,梦回1997!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9:44来源:腾讯NBA视频

犹他,从来不是一个善于招纳巨星的地方。

虽然与祖上太穷没什么关系,但是真的把这些球员放到一起讨论时,你又会发现他们似乎在打出名堂前都很平平无奇。

NBA最好的封盖手,单赛季场均5.56次封盖的马克伊顿在打篮球前只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汽车修理员,卡尔马龙只是一个来自路易斯安纳乡村学校的乡巴佬,每年都执拗的背上降落伞面朝大风奔跑以训练自己的肌肉。霍纳塞克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白人投手,而斯托克顿只是一个六尺一的白人小个子,直到选秀大会16顺位才被挑走。

虽然爵士也有过马拉维奇、丹特利乃至德隆威廉姆斯这样星光璀璨的明星球员,但是“手枪”相比于取胜更想在观众前秀他的花哨动作,丹特利除了低位进攻和造罚球外没什么别的手段,德隆更是与老帅斯隆交恶,远走布鲁克林。犹他是一个清冷的地方,只有最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呆得住。

戈贝尔与米切尔都不属于身披无数期望的那群人,戈贝尔直到生涯第五个赛季才算打出名堂,米切尔好一些,但是要知道他大学第一年仅仅场均出场19.1分钟,只能得到7.4分、3.4个篮板和1.7次助攻,第二年虽然有了大幅增长,但是选秀顺位也是处于乐透边缘。

NBA不会忘记去年的新冠疫情大爆发,就像米切尔和戈贝尔永远不会忘记一样。前一秒还在大放厥词嘲弄病毒的戈贝尔本人,下一秒就被病毒所吞噬。接下来中枪的就是身边战友米切尔,一时间二人关系降至冰点,球队岌岌可危。

就当媒体和球迷们飞速帮着管理层考虑怎么交易戈贝尔准备摆烂的时候,管理层却火速修复了两人的关系,两人携手在季后赛中大放异彩。若不是碰到了超水平发挥的穆雷+约基奇二人组,爵士本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捎带手爵士管理层在休赛期为戈贝尔奉上了史无前例的超大合同,并不是他们不想用这笔钱去签下一些明显更强的球员,而是愿意来到爵士的球员里,戈贝尔已经是最强的那一位了。

随着休赛期球队签下神射手博格丹诺维奇和球队的老朋友费沃斯,爵士今年的阵容逐渐完备了起来。原本只是挡拆后外弹做定点射手的英格尔斯在本赛季练出了一手持球功夫,与戈贝尔的双塔挡拆玩的出神入化。原本被认为廉颇老矣的康利找回了投射手感,成为了球队推速度时可靠的发动机。小奥尼尔终极进化成为可靠三分支点。克拉克森状态火热化身替补席上择人而噬的野狼,直指今年的最佳第六人。这支爵士从首发到替补都具备着强大的实力。就算米切尔打出了今天惨淡的命中率,前8次出手分文未得,爵士依旧轻松取胜。或者说如果不是米切尔首节惨淡的命中率,爵士在首节就可以轻松掌握比赛。

场均三分出手和命中数联盟第一,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三。限制对手三分出手联盟第二,限制对手三分命中数联盟第一,限制对手罚球数联盟第一。篮板联盟第二,限制对手篮板联盟第三,限制对手助攻联盟第一。爵士已经近乎从场上的各个方面统治了整个联盟。今天的爵士梦回97绝不是徒有虚名,只不过虽然没了乔丹与皮蓬,但是当詹姆斯身边的浓眉回归时,他们是否还能如此从容吗?

喜欢文章的话各位别忘了给一个小小的“赞”和“在看”哦。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