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呲牙凶人的金毛险被安乐死,关键时刻却被人阻止领走……

发布时间:2021-02-25 22:34:14来源:八公叔叔

狗狗是人类的忠实伙伴,很多铲屎官选择养狗就是因为它们的友善、忠诚和守护的天性。

但是如果有一只狗狗总是对人凶巴巴的呲牙,你还会选择它吗?国外的一位铲屎官DustinKelley给出了他的答案。

DustinKelley一直想要领养一只狗狗,他来到当地的收容所。

这里的狗狗看到有人来都非常兴奋的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义工介绍说这些狗狗都是非常聪明的,它们知道被选中就会有自己的家,有疼爱它们的主人,所以每当有人来领养的时候都会努力表现自己。

DustinKelley面对这么多可爱又机灵的狗狗不知道该选择谁才好,这时他注意到角落里趴着一只金毛,和其他小伙伴不同,它只是默默地趴在那里,丝毫不关注来领养的人。

义工向DustinKelley介绍它,这只金毛叫Zeus,来收容所一个星期左右,通常金毛的性格比较和善,对人类友好,所以是很容易被领养的,但是和它同一批来的狗狗都要被领养了,只剩下它。

DustinKelley很好奇,是什么原因造成没有人领养Zeus。义工表示因为它对人类不够友善,非常的凶,并建议DustinKelley也不要领养这只大金毛。为了证明所言非虚,义工叫了Zeus的名字,果然金毛摇着尾巴过来对着他们就是一个呲牙。

DustinKelley被狗狗吓了一跳,但是在得知Zeus已经被列入黑名单,即将被执行安乐死的消息后,还是不顾义工的阻扰,审核好相关资料,毅然决然的领养了这只凶巴巴,会对人呲牙的大金毛Zeus。

DustinKelley说狗狗凶人一定是有原因的,他愿意给Zeus一个机会,如果自己努力后它还是不能对人友善再做下一步处理也不晚。

DustinKelley领着Zeus回家了,义工说的没错,Zeus面对新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吓人的呲牙,DustinKelley虽然很害怕,但是坚持了下来,尽量不去打扰Zeus,而是给它时间去适应新环境。

时间久了DustinKelley发现狗狗的表现和人们的理解好像很不相同,并且相反的总是一副胆小的样子趴在角落,看到有人过来就会有些紧张,但是并不会做出伤害别人的举动,只是感觉不太懂得如何和人类相处。

慢慢的几周时间过去了,Zeus适应了新环境,胆子也大起来,它不再蜷缩在角落,而是开始在家里四处走动。

有一天DustinKelley回到家,Zeus远远的就摇着尾巴迎上来,但是当DustinKelley开心的想要和它接触时,Zeus突然又开始呲牙。联想起Zeus之前的表现和身体动作,DustinKelley忽然想到,难道Zeus不是因为生气而呲牙,只是想让人类示好?

DustinKelley壮着胆子去抚摸Zeus,果然Zeus的牙越呲越大,简直要把嘴巴都裂开了。

DustinKelley一方面如释重负,一方面又觉得好笑,Zeus的举动实在是太奇特了,之前人们都误会了这只胆小又友善的狗狗。

DustinKelley赶紧将这个发现告诉了收容所,收容所的工作人员知道后也非常开心,并表示以后会仔细甄别动物们的独特行为,争取不再因为固有印象造成对它们的误解。

Zeus是幸运的,在黑名单上被善良的主人救下,呲牙也成了它独有的标志性特征。DustinKelley在Zeus的陪伴下也度过了很多糟糕的时光。

人类和宠物是相互依靠和滋养的。你用几年、十几年的光阴饲养宠物,它们在用一生来陪伴着你。

更多精彩请戳▼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