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我喜欢的男生,都不适合我”:一套情感模式测试题,测出谁最适合你!

发布时间:2021-02-25 19:57:44来源:陆琪

粉丝提问:

我性格比较外向,所以一直对成熟稳重类型的男生很有好感。但是,我朋友给我介绍一个这样的人,我才发现根本聊不到一起去,感觉他太过严肃正经,而且看待问题的很多观点都不一样。难道,我喜欢的这种类型,真的不适合我吗?

相信每一个姑娘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男友的标准,但是你喜欢的未必真的适合你,就好像你喜欢一双鞋未必合脚,为了喜欢,你必须隐忍退让,但只有合适才会舒服,情感也是一样,只有相互匹配才能长久。

这节课里有全新的情感模式测试题,一测就知道他的情感模式是什么,适不适合共度一生。

福利:新春大礼包重磅来袭,买会员最高可减200元哦!

长按扫码可以看课↓↓↓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