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狂输25分!詹姆斯三节下班,一历史记录被终结!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8:58来源:詹姆斯吧

今日,湖人在客场迎战联盟第一的爵士。此前在缺少浓眉跟施罗德的情况下,湖人已经是3连败,近5战4负,今天同样凶多吉少。赛前,沃格尔决定变阵,采用詹姆斯、莫里斯、加索尔、波普和塔克的首发阵容。

开局湖人第一球,由詹姆斯助攻莫里斯中投命中。

随着塔克突破上篮,詹姆斯滑翔暴扣,湖人今日第一个三分来自塔克。

36岁的年纪,玩起空中接力,被对手推了一把,重摔在地。好在他的钢铁身躯不是闹着玩的,缓了一缓,稳稳两罚全中。

本以为摔了之后,詹姆斯不会轻易扣篮了,结果暂停回来后的第一个回合,詹姆斯又冲起来攻击篮筐。

‍多久没看到加索尔这样单打成功了?

詹姆斯下场休息,哈雷尔上来抛投命中,卡鲁索单打让双方比分持平。‍

湖人在第一节末段甚至派上了杜德利,首节湖人23-24爵士。詹姆斯6分2篮板1助攻,塔克5分1篮板,加索尔2分1篮板1助攻,莫里斯4分1篮板,哈雷尔4分2篮板,卡鲁索2分。

第二节开局,詹姆斯单打前队友克拉克森,稳稳翻身跳投命中。

爵士突然下起了三分雨,连续三记三分球飙中,拉开到10分分差,湖人叫停。马修斯的三分及时止血。

詹姆斯化身脚踝终结者,连续18次胯下运球,晃倒了戈贝尔,可惜最后没中。

爵士继续三分飙中,詹姆斯冲起来用一记单臂暴扣,提升一下士气。

随后詹姆斯下场休息,哈雷尔被犯规两罚全中,克拉克森连续砍分,湖人32-48落后,继续暂停。哈雷尔内线打中,库兹马这一球太秀了。

爵士三分雨依旧在下,加索尔连续投中两记三分。

库兹马三分也有,上半场湖人47-63爵士,詹姆斯10分2篮板3助攻,塔克5分1篮板1助攻,加索尔8分1篮板2助攻,莫里斯4分4篮板1助攻,哈雷尔8分5篮板,库兹马5分3篮板,卡鲁索2分1篮板,马修斯3分1助攻,波普2分2篮板1助攻。

下半场爵士又率先投中三分,打出一波6-0,湖人落后22分,叫暂停。詹姆斯快攻打成2+0。

打成一次2+1后,湖人依旧落后20分。

詹姆斯投中三分,哈雷尔内线单打命中。

湖人带着64-90的比分进入第四节,哈雷尔莫里斯多次中投命中。

眼看着比分一直追不上,沃格尔都没打算詹姆斯重新登场,打到最后5分钟,湖人派出了塔克、杜德利、字母弟、麦金尼、卡考克的阵容,宣告缴械投降了。

最终湖人89-114爵士,詹姆斯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塔克8分5篮板5助攻,加索尔8分2篮板2助攻,莫里斯12分9篮板1助攻,哈雷尔16分6篮板,库兹马5分7篮板1助攻2抢断,卡鲁索3分1篮板,马修斯3分2助攻,波普5分3篮板1助攻,麦金尼2分2篮板,卡考克4分1篮板,字母弟1分1篮板,杜德利3分4篮板1助攻。

爵士今天三分球48投22中。詹姆斯开季连续32场比赛至少拿下15分5篮板5助攻的历史第一纪录,就此终结。湖人四连败,迎来了凛冽的寒冬,如何调整回到正轨,任重而道远。

《NBA英雄》是由NBA官方授权,集球星收集,球员养成,阵容对抗为一体的卡牌游戏。游戏内容丰富且不需要下载,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即可感受篮球竞技的魅力。自己可随意挑选球员进行搭配,还可以选择战术!跟别人打PK!

平时想继续玩,可以进入我们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菜单栏的“NBA英雄”就行了!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NBA英雄游戏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