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爱猫离世三年后,又回来找我了!”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0:12来源:爱猫

这世间,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你要相信那些去了喵星人的小可爱们,其实并没有离开你,它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伴在你身边。

小可爱,你们相信猫咪有转世吗?

A岛网友@TyypgQy分享了他和两只猫的故事,认为猫咪也能转世。

在他人生低谷时,他捡到了第一只白猫——“猫猫酱”。

养猫后,他开始和社会接触,外出兼职打工养活猫,生活也走上正轨。

不幸的是,猫猫酱患上了传腹,返回喵星了。

他只能对着猫猫酱的照片,哭泣,夜夜思念,盼望它能回来...

机缘巧合之下,他捡到了第二只猫,也是一只白猫,也叫“猫猫酱”

随后,他发现两只白猫竟然长得一模一样!

头部有同样的深色印记...

一点也不怕生,当天回来就在他身上踩奶了!

他给新的猫猫酱戴上了原来的项圈,简直就是同一只猫再生!

“猫猫酱欢迎回家,

我又找到了你!”

——TyypgQy

另一位网友@QueenaHsiao则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与猫主子一段特殊的感情故事:

十多年前,博主去买菜,那时候的比比是一只四处讨生活的流浪猫,被买菜的妇人一脚踹开,博主觉得很可怜,于是心生怜悯,去旁边的宠物店买了些猫罐头,把饥肠辘辘的比比引了出来。

从那天开始,比比不再是一只流浪猫,它有了主人,有了家。

它陪伴博主走过十多年的时光,见证了博主失恋、生病、恋爱、结婚、生子的全过程。

2017年,比比已经十多岁,是一只高龄老猫了。

因为一次意外受伤引发的感染,比比被送去了医院,情况危急,再抢救了十多天之后,医生无奈的宣布,比比可能要回喵星了。

比比临走的时候,博主抱着虚弱的比比,痛哭流涕,她们也许下了一个约定如果有下辈子,一定要做我的儿子,到时候留下一个红色的胎记,让我找到你。

比比去世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博主都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

想起比比睡过觉的小窝,吃过饭的小盆,玩过的小玩具,她都会忍不住红了眼眶。

有一次,博主又想起了比比,难过的的抱着比比的玩具掉眼泪。

这时候家里的大儿子突然走过来对她说,妈妈不要哭,比比会来给你当儿子的!

这件事过去没有多长时间,博主突然发现自己的胃口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自己从来不喜欢吃鱼,但是最近突然就很想吃鱼。

胃口的依然改变让她有些疑惑,难不成是自己怀孕了?于是她就在回家的路上顺手买了根验孕棒,结果一验,真的怀孕了!

网友依然没有忘记和比比的约定,二胎刚生下来,她就抱着宝宝全身上下找了一遍,但是令她失望的是,她并没有发现红色的胎记。

直到宝宝第24天,依照当地习俗需要剃头发的时候,师傅的一句话让博主又惊又喜!

师傅说:这胎记幸好长在头皮上,长在别的地方就不好看了!

原来宝宝的后脑勺上,有一块红色的的胎记!

那一刻,博主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原来比比还记得和自己的约定!

现在博主的第二个宝宝都已经一岁了,每次看到他,博主都会感叹生活真的好奇妙。

比比并没有离开,她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继续陪伴在博主的身边。

“今生没有做够你的宠物

来生愿意做你的孩子”

——比比

2018年,网友养的一只叫“钱钱”的爱猫,不幸生病去世。

在猫临终前,网友和爱猫约定:“请投胎变成我的小孩,要用臀部明显的胎记作为暗号,我们继续做家人。”

钱钱听完网友的约定后,就闭上了眼睛离开了。不久后,网友怀孕了,她经常会梦到钱钱回来看她。

怀胎十月后,网友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其中一个孩子的臀部竟真有大片胎记,这让她又惊又喜,“钱钱回来了!”

于是,网友给孩子也起名为“钱钱”。

“上辈子我是你的猫

这辈子我要做你的孩子”

——钱钱

在《一条狗的使命》里有这样一句话:

我的几次转世,就是为了再次遇到你。

能将幸福带给你,我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不止猫,狗亦然。

12年前,一位小姐姐家里养了只可爱的萨摩耶,名叫雷诺...

从那之后,一人一狗就再也没有分开过。

从懵懂少女到嫁为人妻,雷诺不但陪伴了她整个青春,也见证了她每一个幸福。

但这样的美好,随着雷诺的日渐衰老,也不得不面对着需要分别的一天。

尽管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狗狗毕竟老了,各项机能都在退化,病情恶化的非常快……

2018年12月8日,不忍再让它受苦的家人同意了医生的建议,为狗狗执行了安乐死。

巧的是,就在雷诺去汪星的那一天,女主人被检查出肚子里有了小宝宝。

不禁心想:难道是狗狗换做另一种方式继续陪在自己身边吗?

待回过神来,却又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可笑。

是啊,这怎么可能?

之后,男主人为了纪念雷诺,于是给刚出生的宝宝起名为“团团”。

意思是,他们一家人终于又可以团圆了。

某天晚上,女主人一边刷着手机里雷诺的照片,一边乐此不疲的跟团团讲述着图片背后的故事……

但当她刷到雷诺去世前的几张照片时,瞬间震惊了:

雷诺的脚背上竟有块跟团团手臂上胎记一样的“黑色印记”!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主人说,雷诺脚上的这块“黑色印记”,是它去世前一阵子忽然开始疯狂舔毛,把那块毛舔秃后留下的印记。

起初发现时,还以为是雷诺患上了某种皮肤病,便立刻带狗狗去医院检查。

可医生却说狗狗一点问题都没有,主人也就没把它当回事了。

现如今细细回想起来这一切的一切,女主人止不住的泪如雨下…

难道雷诺去世前疯狂舔毛留下印记,就是为了让爸爸妈妈再次见到它后,能认出来吗?

不然为什么连胎记的位置都一模一样!

有人说这是轮回,是雷诺通过另一种方式继续陪伴在主人身边!

“主人不要难过

我一直在身边陪伴你”

——雷诺

不得不说,“缘分”真的很神奇,也许我们不能用科学的观点来阐释,但一定能够感觉到,冥冥之中确实存在着某种羁绊.....

所以,你愿意相信吗?

这些去世的毛孩子并没有走远,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陪伴着我们!

@卸妆棉擦兔子:

我记得外公去世后,外婆家里来了只小野猫,别人接近他都会凶,只让外婆碰,而且他常常就那么乖乖待着,能陪外婆坐一下午,我那个时候就开始相信有轮回了。

@如斯Eva:

15年春天我在路上偶遇一只小狗被车压到,当时流了很多血,我抱着它去了很多宠物医院,结论都是无法救治,我只好抱它回家,用葡萄糖和牛奶维持了两天,最终还是离开了,小狗是白色的,屁股上有红色的印记,16年我生了女儿,她的小屁股上也有个红色的印记,看到小印记我会想起那条小狗,我叫它乖乖。

@黎大青青青:

我相信的。16年1月15号养了6年的兔子去世,5月黎喵喵到家,后来才知道是1月15号出生,小时候毛色浅,长大了看到背上花纹有个大大的爱心,和点点背上花纹是一样的。为什么会选中黎喵喵呢,具体记不清了,大约是去猫舍几只小猫里面只有他在我爹身上爬来爬去。下辈子也要找到我们哦(这辈子还长着呢!

@懒猫不吃猫粮凉凉:

猫猫在我怀孕不到三月时突然走了。现在娃三岁了,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小猫。她总说我是妈妈的小猫崽。她俩都有一双可爱的大眼睛!

爱猫君问过身边不养宠物的朋友,为什么不养,是不喜欢吗?他们摇摇头,说是害怕分别的痛苦和不舍。

是的,任何人事物都有离开的那一天,我们改变不了。但是,即便离开,那些温暖又美好的回忆,会一直保存在我们的记忆中。

“主人不要难过,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

“乖,你留好记号,我一定会找到你”

「爱猫」

爱生活,更爱猫咪

一个有态度的喵星人公众号

@新用户↓↓也可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关注「爱猫」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