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真的陷进去了,看到这三位混血选手的那一刻

发布时间:2021-02-25 21:57:42来源:QQ音乐

近期,选秀综艺《创造营2021》的开播掀起一波极高的热度,并以多个话题登上热搜榜。与前几季不同的是,今年请来了大量的外国选手,90名学员中超过20位是外国人。其中,有三位日本选手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他们分别是米卡、和马、庆怜。

米卡、和马、庆怜不仅有着帅气的外形,唱起歌来也是非常好听。当看过三人的舞台表演后,很难不会被他们吸引。

米卡、和马、庆怜来自于日本Avex,而Avex是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集团除了发行唱片,也有演艺经纪的业务,还有中国分公司,官方中文名是爱贝克思,可能大家更熟悉的名字是艾回。

三人也都是艾回旗下组合INTERSECTION的成员,全员都是混血,组合一共4个人,其中威廉因个人原因没有来参赛。

▲戳图收听INTERSECTION《INTERSECTION》全辑

早在2018年,INTERSECTION就推出了组合的首张单曲《HeartofGold》,并且登上直播打榜节目《由你音乐榜样》,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2019年,他们推出首张同名专辑《INTERSECTION》,热门动画《水果篮子》的片尾曲《OneStepCloser》也正是被收录其中。

当翻看这张专辑的评论区时,也能看到网友在线打call:“感谢创造营2021让我知道了这个宝藏男团!”(话说,你是不是因为看了这档节目,同样也去搜了一下这个组合呢?)

▲米卡《永不失联的爱》现场版

接下来单独看看三位选手。首先提到的是日美混血的米卡,出生于1998年12月21日,是INTERSECTION组合的团长。在这次参加《创造营2021》时,他留着樱木花道一样的寸头,可以说是极具辨识度的参赛选手了。

从整体外形上看,米卡特别有阳刚气概,男性荷尔蒙溢出屏幕。“超苏欧美嗓”、“樱木花道眼神杀”皆是他的魅力点。今天下午,金莎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和米卡隔空合唱版的视频,并在评论区表示,“太喜欢米卡了!”

▲和马《水星记》现场版

2000年5月15日出生的和马是Vocal担当,同时也是哈佛大学的学霸,目前读大二,大概是四季节目中学历最高的一位了。比起霸气外露的米卡来说,和马比较属于正统日系美少年。

▲庆怜《TheSearch》现场版

2001年4月12日出生的庆怜,是三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他既会rap,舞蹈也很强,有着浓颜,五官更偏向西方风格。庆怜入团时才11岁,在其他三位成员旁边显得很小,而他也慢慢长高,很有“养成系”的感觉。

庆怜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男孩,他很喜欢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成员JENNIE,把女神的卡片放身上,工作的动力就是为了娶JENNIE。在创4报名时也再次表明,自己想娶JENNIE。

▲庆怜得知“房子塌了”之后的反应

然而就在昨天,有关JENNIE和权志龙的恋情在网上引来众多讨论,除了#权志龙JENNIE#话题登上热搜榜,#庆怜房子塌了#也被安排到了热搜高位。当他听到这一消息后表示:如果她幸福的话,我也会非常开心的。

▲多位艺人为米卡、和马、庆怜打call

米卡、和马、庆怜各具特色,清新自然又表现不俗,不管自己在队里的年龄算大算小,都会相互照顾,也会为队友精彩的表演而落泪。PIKO太郎、大冢爱等艾回的前辈们也发视频为他们祝福。总之,非常期待三位大帅哥都能取得好成绩!

文|日剧与音乐部屋(ID:rijuyinyue)

编辑|西红柿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