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拉布拉多被罚面壁思过,小脑袋顶着墙壁超委屈:宝宝心里苦啊!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0:16来源:二货萌宠屋

调皮贪玩的狗狗总是会经常闯祸惹主人生气,但说到犯错后的态度,铲屎哥对那种会装委屈装可怜的狗子真是毫无抵抗力,也不忍动手教训它们,每次看着它们犯错后那楚楚可怜的样子,都会觉得好小可怜!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这样呢?

这不,网友前两天带家里的拉布拉多犬出门玩的时候,也不知道因为什么,狗狗就和别的狗打架了,身上还被咬了好几处伤口,弄的自己无比心疼!随后呢,就赶紧将它领了回去,还责问它为什么一出门就要打架,而狗狗呢则一脸无辜的望着自己!

瞧这委屈的样子,真是让网友心都化了,也不忍再继续说它,随后呢就只好简单的罚它面壁思过,好好的反省一下。要是再这样就不领它出去玩了!

估计狗狗也知道主人是真的生气了,于是呢也乖乖照做起来,只见它慢慢走到墙角边坐了下来,然后拉着大脸、低着头将自己的小脑袋紧紧的顶在了墙上,一副非常诚恳的认错态度!

就这样过了好久,狗狗也一直乖乖的顶着墙,没有主人的命令它也不敢放松,估计狗狗也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吧!有网友调侃说,真受不了狗狗这样,委屈的跟个犯错的小孩似的,太惹人心疼了!

拉布拉多:在外被别的狗咬了,回家还得挨骂受罚,宝宝心里苦啊!

多么希望此时的它是一只能顶嘴的二哈啊,那样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揍它一顿了!朋友们,你家狗狗犯错也会这样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