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10.6万亿!国内传来大消息,三大运营商沸腾了!

发布时间:2021-02-25 22:58:22来源:通信圈

据中国信息研究院预测,中国5G将在2021-2025年爆发,预计将带来10.6万亿人民币的直接增长,和24.8万亿元的间接增长,直接创造就业将达300万个。

随着5G落地,一场技术革命与产业升级即将到来,其广度、深度和恐怖性将远超过你我的想象!这场浪潮在未来5-10年释放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将远远超过4G移动互联网的能量和价值。

国家多部门联合发文:继续加快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支持5G、人工智能等多元化发展,抓住新机遇!

一个人最大的能力,是能够摸清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的脉搏,并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获得比别人更快的进步、更好的生活。盲目努力不如顺势而为。

毫无疑问,未来10年是属于5G的时代,2021年哪些行业将蓄势腾飞?中国的创业投资红利何在?

5G时代巨大的超新蓝海市场

所有生意的本质,都是流量!得流量者得天下!

过去10年,3G、4G的发展,孕育了一批巨无霸平台,这些平台无一不是掌控着流量的入口,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淘宝京东——电商流量入口

微信QQ——社交流量入口

飞猪滴滴——旅游出行流量入口

今天,随着5G商用的步伐加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出现——围绕着4亿家庭的上网、娱乐、教育、消费、金融、医疗生态,必将有一个巨头出现,掌控家庭流量入口,深刻改变每个家庭的生活、消费方式。

树熊小K云管家应时而生!

树熊,一家正走向伟大的企业

国内独角兽企业——树熊,正以小K云管家掀起一场5G时代下,关乎千万家庭用户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

树熊因其良好口碑和产品特色,被媒体评为“杭州最靠谱创业项目”。这是一个人人都可参与的人工智能物联网项目。

树熊公开招募全球城市合伙人,为普通创业者、投资人提供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合作机会。

合伙人无需行业经验、无需技术能力,即有机会进入该赛道,分享新兴产业红利。

树熊,历经9年,从优秀到伟大,源自资本、人才、模式、产品的多重驱动。

长按左图添加微信

马上对接项目经理

不错过!无遗憾!

世界级投资机构

树熊已获得7轮融资,包括全球顶尖互联网公司、政府基金、A股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其中更有投资树熊获得100倍回报率的投资佳话。

业内顶尖团队

树熊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世界级通讯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非凡的行业影响力。

领先的商业模式

5G时代,智能家庭是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核心应用场景,也是高速增长的万亿级市场。

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大数据,树熊重磅推出小K云,以此打造线下家庭超级入口,布局万亿级“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产业。

产品赢得用户

小K云是服务于家庭,以家庭网络及设备的控制管理功能为基础,打造家庭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的消费生态的一款杀手级入口应用。

树熊小K云核心功能

树熊小K云是家庭智能终端、妈妈的好帮手,更是家庭的智能管家、家庭流量的超级入口。

小K云是家庭的超级智能管家

管理上网:它是一台智能物联网关,信号强,可一键管理孩子联网时间。

管理数据:它是家庭私有云,可一键安全备份家庭相册,随时随地分享幸福。

线上教育:它是家庭教育小帮手,海量线上精选课程,让您省时省心省钱。

智能家居:它可一键控制全球500个品牌的10万个型号智能家电终端,帮您实现美好智能生活。

小K云是家庭的省钱&赚钱利器

小K云是一个帮助家庭管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项开销的超级理财大师。举例:

电商购物:作为小K的家庭用户,你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进行购物,选定商品准备支付时,你会发现小K已为你准备好优惠券,立省!

旅游出行:当你旅游打开飞猪订机票、酒店时,你只需打开小K云管家APP,就会发现想要的优惠券已为你备好,帮你大幅节省开支!

总之,家庭成员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项开销,小K云统统帮你搞定!一个家庭一年可以节省高达30%的开销(约几千-几万元)。

小K云=家庭流量入口

小K云不仅是家庭智能终端,更是家庭流量的超级入口:家庭的联网、娱乐、教育、消费及未来的旅游、金融、健康、医疗……等生活方式均可通过小K云实现。

简单来说,小K云就是家庭数据的关口。如果亿万家庭是一条条“高速公路”,那么小K云就是一座座“收费站”。谁掌握了收费站,就掌握了这条高速公路的收益。

树熊成绩与使命

树熊自成立起,持续飞速发展,取得不菲成绩,收获各界认可。

截止目前,树熊商业客户数超过40万家,平台用户达5亿,已成为边缘计算和商业智能企业的领军者。

未来3年,树熊将联合合伙人,进入1000万家庭,构建全球最大、最有价值的家庭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

实力铸就品牌

树熊与中国联通投资3亿元共建智慧生活商圈,并被评为杭州最靠谱创业项目。

树熊CEO赖杰荣登《华商启示录》,接受法国国家电视台、纽约时报的报道,在行业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口碑与荣耀

树熊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优秀企业等众多重量级荣誉,公司已进入浙江省值得期待创业公司30强,在行业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政府认可支持

树熊受邀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2019年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EFC,EFC定位“只为未来500强”。

投资人的高度推崇

投资人高度评价树熊小K云:今天在市场上还没有类似树熊小K云这样有实力、有远见、有整体规划的项目。

树熊合伙人绝佳机会

树熊坚信:平凡人做非凡事,一群有情有义之人,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

树熊小K云的合伙人只需在当地对接家庭资源(如:选取合适社区)投放设备;树熊结合自身的硬件设备、软件系统和资源、运营优势推动市场落地、流量变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成为树熊小K云的合伙人,具备当地的独家运营权,并获得多项收益。

合伙人收益空间

01.管道收益

1.1打造成功案例,赚取流量收益;

1.2与资源方商务合作,赚取渠道收益;

1.3招商二级代理+流量收益;

1.4智能家居硬件设备代销收益。

举例:假如你所在区域铺设10个小区共计2000台设备,以2020年家庭平均4万元消费为基准,则单台设备合计收益约为1300元。

则年总收入≈1300元/台*2000台=260万元

这只是10个小区2000户家庭,如果20、30、50个小区呢?

02.中期收益

广告收益:享有代理区域广告收益分润;

共享收益:享有代理区域闲置宽带收益。

小K云是家庭流量的入口,未来将为合伙人带来巨大的广告收益。

03.股权收益

股票期权价值堪比黄金。一家优质独角兽企业的上市,可能诞生数百位亿万富翁,数以千计的千万富翁。

树熊小K云秉承开放共享的平台经营理念,开放限量公司期权,与城市合伙人共享长远发展和资本化的巨大红利。

300多位合伙人已加入

线上项目品鉴会

手握“5G风口+资本追逐+顶级团队+海量空间+成功经验+成熟产品”,树熊现面向全球招募城市合伙人。如果你想携手树熊,整合当地市场坐拥合伙人收益,现在机会来了!

3月1日全球直播

树熊小K云项目品鉴会

暨全球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

我要收看直播,如何报名?

【时间】:2021年3月1日19:30-21:00

【地点】:树熊直播间(报名后获取直播链接)

【费用】:前300位特惠价9.9元(300位后按原价99元/位,1000位截止报名)

【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或联系下方项目经理报名

识别二维码快速报名

-识别二维码咨询报名-

蒋经理15825549903(手机/微信)

席位有限!区域独家!

本次活动,树熊联合多家自媒体宣传,报名渠道多样,如果有意向,抓紧时间添加项目经理微信咨询报名!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