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女神节新皮肤曝光,3月2日上线?良心福利开启,永久皮肤免费拿!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8:48来源:电竞怪客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怪客君!

王者荣耀官方在昨天下午发布了本周的例行更新公告,此次更新主要是开启了元宵节的一些相关活动,详细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登录送好礼

2月26日~2月28日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幸福元宵+福星高照*2+英雄碎片*2,相当于登陆就白给6个英雄碎片。其中“幸福元宵”打开必得20钻石,概率获得1000钻石。

永久皮肤、英雄免费送

整个元宵节活动中唯一的亮点就是这个了,2月25号更新之后开启活动道具收集(3月24截止),活动期间完成累计登陆、对局等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道具【团聚元宵】。团聚元宵可以用来兑换永久英雄和永久皮肤、英雄碎片等奖励。

永久英雄和皮肤都是必得的,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了。兑换宝箱打开之后可以从备选的5位英雄/5款皮肤中任选其一,如果都不想要则可以选择15英雄碎片或10皮肤碎片。

需要注意的是,3月11日才开启奖励兑换,大家到时候如果找不到兑换的地方,可以看看时间是不是还没到~兑换截止日期为3月25日。

每日登陆可以直接获得1个团聚元宵,而累计在第5/10/15/20日登录,均可额外获得2个团聚元宵,每日登陆活动最多可累计获得28个团聚元宵。

整个元宵活动持续时间较长,上图是首期的活动任务,而后续还会开放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的活动,具体的活动任务等官方公布了怪客也会第一时间发文告知大家。

每月1元礼盒

这次更新之后,在3月1日会上线每月1元的好运礼盒。打开之后必得2皮肤碎片、100铭文碎片,还有概率获得永久电玩小子、青蛇、节奏热浪、功夫厨神。

礼包的价格倒是不贵,但概率嘛...算下来拿到永久皮肤的几率是0.1%,大家可以买1、2个试试手气,多的就不建议尝试了,毕竟没有保底。

积分夺宝奖池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积分夺宝的奖池更新,时隔多年,嬴政终于再次进入积分夺宝奖池,手里有荣耀积分和积分夺宝券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抽一波,不然下次等嬴政上夺宝奖池又不知道要啥时候了。

另外,这次的更新中并没有更新碎片商店,估计要等到下周二才会更新了。

特效礼包上架

此次更新后还会上架3款特效礼包,价格都是20点券,打开之后有一定几率拿到击败/回城特效或是永久皮肤。

不过还是那句话,天美的获奖概率大家都懂,基本都是百分之零点几,建议试试手气即可,不要上头。

李白新皮肤半身像优化

在本周的皮肤优化公告中,官方表示会针对李白荣耀典藏皮肤的半生像进行优化,你们觉得这优化怎么样呢?(左侧优化前)

女神节皮肤疑似曝光

最后再来给大家说一下最近的皮肤消息,近日有博主挖到了疑似王者荣耀女神节即将上线的一款新皮肤。(爆料图源水印)

在上面的这张活动海报图中,首先最下面的【有概率可获得我的新皮肤XXX】就已经表明了这是一款关于新皮肤的预热活动,这一点毫无疑问。

另外,最上面的文案可以看到活动时间是3月2号/3月8号,有可能是这款皮肤的爆料时间以及上线时间。而活动任务则很清楚地写明了【使用露娜对局一场】,很明显这款皮肤就是露娜的了。

根据目前怪客了解到的消息,关于这款皮肤做一下大概的预测:蓝色调,中国风,可能会有青花元素;武器是一把伞,可能会包含一些燕子的元素;单边裙、高跟鞋,整体应该是现代风+中国风的结合。

在17年的时候,露娜曾经爆料过一款名为【花间意】的传说皮肤,当时这款皮肤的回城特效就有“燕子”的元素,还有特殊的专属语音。

因此也有说法是此次露娜的女神节皮肤就是之前的【花间意】,但怪客感觉这款皮肤过于久远,而且也只是网友流传,倒未必是真的,你们觉得呢?

视频号留言中奖公布

最后公布一下昨天视频号留言中奖的幸运儿~

再给大家说一下,怪客每天会在【微信视频号】新发布的视频留言中,抽取粉丝送皮肤!每条都会抽1个,获奖留言会公布在视频号评论区以及公众号文章中!大家记得经常看怪客的视频哦!~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关于今天的内容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关注“电竞怪客”微信公众号,在文章底部留言将有机会收到怪客君赠送的皮肤哦!(获奖秘诀:勤留言、多转发、点在看)

每日皮肤福利

【昨日中奖用户】

【今日留言福利】

明世隐-占星师

(可换同价皮肤)

今日话题

你对今天的内容有什么看法呢?

爆料

黑科技

新闻

点个在看,排位连胜!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