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0秒压哨三分绝杀!三分11中1,就是他拯救了今天的库里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9:40来源:教主侃球

先插播一条,在刚刚结束的雷霆102-99战胜马刺的比赛中,双方在最后3.9秒战成99平。雷霆最后一攻,霍福德假突真传,找到外线空位的多尔特,后者一击即中,球进灯亮,完成压哨绝杀!

动图不过瘾,再来看看视频版的!今天多尔特不但绝杀了马刺,还把库里拉出了会场。北京时间2月25日,勇士客场挑战步行者。两队阵容都很稳定,勇士这边只剩克莱和克里斯还在伤病中,步行者同样只有TJ-沃伦和勒维尔仍在养伤。

据记者AnthonySlater透露,勇士已经将穆尔德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本赛季穆尔德的薪水为152万元,他目前拥有高达42.7%的三分命中率,是勇士的重要投手。

勇士这套阵容如今的化学反应是越来越好了。先是库里、追梦和乌布雷打出配合,由乌布雷扣篮终结,之后维金斯单挑迈尔斯-特纳,一步过掉后扣篮打进,这球吓得库里都抱头了。

步行者明显是有bear来,一上来就坚决包夹库里。看看这个回合,就知道萌神想投个三分有多难了。杀进篮下步行者的阵型就变成Box-1,埋伏底角还有人单防。

勇士库、追、卢、嘴、乌这套首发,虽然只一起打过90分钟,但他们的进攻效率达127.7,防守效率89.9,净效率在同期组合中最高。首节结束,勇士25-22领先。

今日NBA官方宣布,布克代替浓眉递补进入全明星,这意味着小萨博尼斯正式落选。他成为了NBA史上首个场均至少20分10板5助却落选全明星的球员,于是将怨气都发泄在了比赛中。

谈到库追组合,科尔表示:“一个控球中锋和一个统治级控卫的组合,后者可以无球进攻,这在NBA是绝无仅有的。”两人的配合炉火纯青,第一节的战术又玩了一次,还能进!

本场库里要进攻到底有多难?他在杀进内线抛投之后,被赶来防守的特纳一掌打出了鼻血!必须要将两个鼻孔都堵住才能止血。

半场结束,步行者58-56反超两分。上半场库里的三分7投仅1中,但靠着突破和罚球砍下15分7板3助,小萨也不遑多让,拿下17分10板2助。

易边再战,虽然两个鼻孔都被堵住,还要面对步行者不惜一切代价的三人包夹,但库里仍能在人群中找到缝隙,蝴蝶穿花上篮得手!赛季至今库里场均能拿下30.2分,排名联盟第二。

勇士的进攻打不开局面,一部分源于步行者的强硬防守。联盟盖帽王特纳请维金斯吃了一记钉板大帽!本赛季特纳场均能送出3.5记封盖,着实恐怖。

两队本场的三分球都奇差,勇士23投仅4中,库里10投只有1中,步行者也20投4中。因此分差一直没有拉开,三节结束,勇士84-80领先。

第四节刚刚开始,怀斯曼就6犯毕业了,步行者也趁机迫近分差。随着特纳的扣篮打进,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格林站了出来,罕见的持球突破还了一个暴扣!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

步行者的策略还是没变,依旧采用包夹库里的老办法,给了勇士大量的机会。这边麦克德莫特刚刚投进续命三分,那边库里直接找到帕斯卡尔,后者马上劈扣回应。

步行者非常顽强,一直没有放弃。可惜最后他们的关键发球因小萨和乌布雷的同时倒地而失误,裁判对这一回合没有任何吹罚,最终勇士控制了球权。

全场比赛结束,勇士111-107险胜。库里24分8板8助,乌布雷17分5板,维金斯15分,格林12分9板11助。步行者这边,布罗格登24分3板3助,小萨22分16板4助,麦克德莫特15分。

库里上一场刚刚拿下37分的高分,却被两个绝杀抢了头条。今天他三分11投仅1中,又被一个绝杀拯救了,真的神奇。

元宵节就快到了,《NBA英雄》准备了一系列活动:2月24日-3月2日,闯关模式中部分关卡限时概率掉落元宵宝箱*1;参与争霸赛排位赛模式,连胜5场即可获得元宵宝箱*1!打开箱就有机会力邀汤普森、哈登等NBA明星球员加盟球队!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赶快来参加吧!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