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凶狠藏獒和二哈关一起会发生什么?两周后你将失去藏獒得到新二哈……

发布时间:2021-02-25 22:34:18来源:爱哈士奇

一名网友家中养了两只藏獒和一只哈士奇。这两种个性截然不同的狗狗如果住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事呢?

原本藏獒和哈士奇是分居的,因为最近在搬家所以想说放一起好了。

很明显看得出来,藏獒们自成一个小圈圈,他们完~~~全不想跟哈士奇扯上关系……

原本以为不是会大打架,不然就是一见如故。没想到居然是这种情景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藏獒与哈士奇都属于高山犬种,很耐寒的那种,以为他们有共同的生活背景,可以相处得很融洽。没想到见到对方,居然是把对方当空气啊!藏獒的心里或许想著:“离那蠢货远一点,以免丢了我们藏獒的面子啊!”

还有网友评论说:几天后你将会得到三只哈士奇……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