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颤抖吧,NBA!胖虎即将做出重磅决定...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9:48来源:篮球绝技

问:如何评价锡安-威廉姆斯这名球员?

答:你瞅他那个胖样,那胖的...

问:锡安-威廉姆斯在NBA前景如何?

答:锡安基本上完了!

问:怎样看待锡安-威廉姆斯这名球员的扣篮?

答:不知道自己啥情况啊?害搁那扣篮!

当初短短三两句话,虎子哥的职业生涯已经被静雨大神判了死刑,当然后续他也不止一次地为胖虎平反,但也免不了这些语录成为经典。

时过境迁,现在虎子哥打出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炸裂,但生涯初期他受伤病困扰,将近大半个赛季都没法上场。又因他可怖的体型看似很容易遭遇伤病,许多人一直都在劝他减重,导致他的未来被人们谨慎看好。

在乏善可陈的第一个赛季过后,虎子哥猛兽出笼,今年二月份,他场均可以得到26.8分,命中率66%,比肩张伯伦、贾巴尔等历史超巨。

当然了,还是那个老毛病,你看胖虎打球,学不到任何东西...

去年体测给出的数据,虎子哥的体重达到129公斤,全联盟仅次博班,位列第二。可好家伙这哥们就离谱,这么大体重他速度比后卫快,弹跳比前锋好,整就是一台坦克在球场上活蹦乱跳,苍了个天。

好在现在虎子哥的技能点还没点在投篮上面,不然不知道这大宝贝该怎么防...

也就是这赛季鹈鹕战绩稍差了一点,不然今年的全明星评选,我甚至觉得虎子哥能挤进首发。当然在生涯的首个完整赛季就能成为全明星球员,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目前虎子哥是全明星史上第4年轻的球员,仅次于科比、詹姆斯、魔术师三人,如果不出现非常严重的伤病,未来超巨没跑。

毕竟这可是踩破一双鞋,一夜就让耐克损失10亿市值的男人。

有一说一,现如今虎子哥的热度,与当时“锡安事变”那会已经相去甚远,神秘感的窗户纸捅破了,再劲爆的扣篮看久了人也会腻。

但接下来有个无比重磅的决定摆在胖虎的面前,只要他肯答应,相信到时候一定会万人空巷。

我们用脚丫子想,都能想到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一定会邀请胖虎参加。而在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之时,虎子哥如此答复:

“我不知。谁知道呢?我能说的就是这个。也许我会参加,但说不准。”

全世界都在等着虎子哥作出这个决定,不知道他会不会是那个能够在扣篮大赛上创造新历史的男人?这几年拉文与戈登重新拯救了扣篮大赛,期待胖虎能够将这项赛事拉上一个新的高度。

如果讨论扣篮的话,文森-卡特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但虎子哥,也是那种无比特别的存在,要是拉文、戈登、胖虎几个能够齐聚一堂,这可能会比全明星正赛还要好看。

先放几张图给大伙预热一波,我非常看好这个20岁的小伙能在扣篮大赛上惊掉我的下巴。

---------------说大事专用分割线-------------

今儿狠吹了一波虎子哥,《王者NBA》必须安排上。

游戏里面有新秀系统,不论顺位高低,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新秀培养,当年绝技君选择的就是胖虎,所以他现在在游戏里的战斗力,已经完全不输给一些名人堂超巨!

大伙想玩的话,最好就是选择这种发展潜力好的,称霸一方指日可待。

扫描下面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游戏,或者+老绝技个人微信:lanqiujueji6,一起成为王牌球队经理!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游戏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