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奔驰汽车汽油滤芯更换基本周期以及更换简单教程

发布时间:2021-02-25 07:58:57来源:BENZ汽车保养维修资讯

分享一个关注宝马汽车使用维修保养资讯的公众号,欢迎关注:

分享一个关注大众汽车使用维修保养资讯的公众号,欢迎关注:

奔驰汽车汽油滤芯建议

外置滤芯使用周期比较短,在5万公里左右更换。

而内置滤芯(目前大多数奔驰车就是这种)因为拆卸困难,所以滤芯设计之初就采用了大容量长效过滤棉作为滤材,

内置滤芯推荐10万公里左右更换。

1、准备好更换的汽油滤芯,准备需要使用的工具(密封胶带、钳子、螺丝);

2、因为燃油系统有压力存在,避免拆卸滤芯发生起火事故,要在断开燃油管路前释放燃油系统的压力;

3、找到汽油滤芯位置,将旧的汽油滤芯拔下来。将接油杯放在油管下面,再用钳子拆掉两边的一次性管箍;

4、将汽油滤芯的进油口这处的管子拔下,将燃油引入杯子中,差不多放完之后,把新滤芯的进油口接上,另一端口暂时堵上,当然旧滤芯的进油口也要堵上。

5、将旧滤芯的另一端拔下,接入新滤芯,并用螺丝刀拧紧管箍,防止漏油,再把换好的滤芯安装会原位。

6、发动汽车怠速一段时间,看滤芯接口是否有漏油等信号,如果没有,就可以上路行驶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