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给这些渣男扒个皮

发布时间:2021-02-25 07:57:55来源:原来是柒公子

上周,去奶奶家里蹭饭。

吃得正香,发现青菜的菜叶上有虫蛀过的小洞。“这菜都被虫子吃过了,为什么还要买它啊?”我问到。

奶奶甩了我一个骄傲的眼神:“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买菜就是要挑被虫咬过的,才健康。”

“那些看起来漂漂亮亮的菜,虫都不吃,你敢吃啊?”

看我愣住了,她接着说。

“选菜和选男朋友是一样的道理,不能只看外表,还要看这个人是不是真的老实可靠啊。”

我贫道:“是不是像爷爷那样?”

玩笑之余,倒觉得奶奶说的话十分有道理。

简言之,漂亮的菜,不见的是好菜;外表风流倜傥的男生,也不一定就是好人。

尤其是善于伪装的男生,到处暖眛以证明自己的男人魅力,当女孩陷进去,又急于脱身。

这样的男生简称“渣男”,换句话说“伪君子”。

而和渣男谈恋爱,仿佛是一种洗衣机式恋爱,刚开始泡你,然后缠着你,最后把你甩干,晾起来。

所以,今天匿名采访了一些情感史混乱的男生们以及遇过渣男的女孩们,带大家看看渣男们的内心世界。

【01】

@拯救无知少女专员

Q1:你觉得自己是渣男吗?

真正能意识到自己渣的男生一定是非常渣了,大多男生还是会心安理得得赞成自己。

反正基本每个对我有好感的女生,我都会若有若无的回应她,一旦跟我表白就会答应。

但因为不是真心喜欢的,只要关系过近,我就想甩掉她。

Q2:有女朋友的时候,为什么还喜欢跟别的女生聊骚?

因为暧昧这东西太迷人了啊,跟女朋友说完晚安后找人聊,凌晨的时候,动动手指就能让一些女生把自己交给你,什么情感问题啊,开黄腔聊聊性啊,搬不上台面的东西都能大聊特聊。

有时候你哄几句,她们还会发她们的福利照片给你,聊骚简直就是寡淡生活里的调味品。

Q3:什么样的女生最好“骗”?

对自己不够自信,一谈恋爱就把自己全盘交出,心软,这样的女生最容易被吃定,就算我出轨什么的,也很容易原谅我。

Q4:谈那么多恋爱,睡那么多女孩,不怕有报应吗?

说实话,不信宗教,但感情的事特别相信报应。我感觉终有一天会轮回到自己身上,但相比现在,还是报应来了再说吧。

【02】

@灰色的辉

Q1:你有真心爱过的人吗?

爱过,被伤害过,所以决定不再爱了,只想享受被爱,巴不得所有人都喜欢我。

Q2:让那么多人喜欢上自己,对你有什么好处?

当然有好处,我需要不断让别人爱上我,才能确定我值得被爱。

一个人,要这么多“喜欢”,其实很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比如我。

就像有些人靠消耗别人的眼泪,试图止住自己的眼泪。

Q3:关于Q2,所以说你觉得自己变坏是情有可原的?

可以去看看《人渣的本愿》这本书,写了人渣之所以为人渣的过程。

里面有两个备胎相互取暖的故事,看完有一种玻璃渣里捡糖吃的感觉,就会明白有些男生不是天生就坏,有些渣真的是情有可原。

Q4:如果你再次遇到真心爱的人,会浪子回头吗?

应该会的,但前提是她也是真心喜欢我,反正我是不会再花费好几年时间去追一个女孩了。

【03】

@佛系舟

Q1、你遇到的渣男都擅长说哪些口头禅?

“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这句话发生在我发现对方私下和异性勾搭时。明明错的是他,却没有任何解释,理直气壮地扔下这么一句,最后怪我不信任他。

“你不就是嫌弃我穷吗”:当我希望对方改变,上进的时候,渣男就会趁机玩起“文字游戏”,故意曲解我的意思,把两人争吵的“锅”甩给我这边。

“是我配不上你”:这句话无非是为了分手找的借口,塑造一个“苦情”形象,让我去找更好的。

......

Q2:什么样的朋友圈一看就是渣男?

网聊这么多次,有些朋友圈一看就是故意营造出来的,比如频繁发自拍、满屏腹肌;伪装励志上进;单身人设常年不倒...

Q3:渣男会在哪一天良心发现,不渣了吗?

那么大的鱼塘会只安放一条小鱼吗?哪有什么浪子回头金不换,只有渣男上岸缓一缓。

Q4:你会和渣男谈恋爱吗?

长得帅,肯花钱,器大活好可以考虑,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04】

@不知名少女

Q1:谈那么多人渣男朋友,你身边朋友有提醒过你吗?

有的。我是那种有事情拿不定主意,就会倾诉的人。朋友听完都会劝我分手,但男朋友又会给我“洗脑”,改变我的想法、行为,我也就越来越迁就他的世界,莫名其妙又在一起。

Q2:为什么你明知道是渣男,还是喜欢他。

这么说吧,我和前任分手三次,但每次都是我提出的,他绝对不会主动提,甚至还请求我不要删了他,说以后遇到事情可以去找他。

也就是因为他总是在我决定离开的时候,又变得很温柔,温柔归温柔,也不纠缠。弄得我很多次都会觉得是不是自己在无理取闹。

Q3:“垃圾食品都很好吃,渣男都特别有魅力”这句话,你是怎么理解的?

“渣”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他们与众不同,很特别,带着危险又刺激的味道,反正时常让我心跳加速、小鹿乱撞,欲罢不能。

Q4:你遇到过最渣的渣男是什么样子的?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什么山盟海誓都敢说。晚上抱着我说:“我只喜欢你,你是我第二个带回家的女朋友。”

转身就打开了某APP划小姐姐,还没分手就带了另外一个女的回家,洗手间全是我的化妆品之类的,解释说是他爸爸的老婆的。

“我只知道,就算我再怎么贪玩,我最爱的人是你。有的女人就是玩玩而已,我没把她们当真。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这个错误我承认,我就是配不上你。”

出轨被抓后,他说的这段话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采访结束,最让我难过的还是那些受到伤害,事后又选择原谅的女孩子。

全世界都告诉她们应该离开对方,但她们还非要找借口赖在对方的身边不肯走。

可能我们大多数女孩都要爱过几个渣男,才能遇见那个爱我们、护着我们的人吧。

愿读这篇文章的你,不要再瞎了,擦亮眼睛,及时止损。

和渣男渣女分手后食欲不振暴瘦,醍醐灌顶暴富。

微博:是柒公子啊

编辑:Muyu

—年轻人的美好生活指南—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