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奴才大腿被9公斤肥狗盖上认证章,网友直呼那根本就是如来狗掌!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7:30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恭喜你!被批准成为合格奴才!饲主TingtingLiu家里养了2只超可爱的法斗,这天妹妹「贝果」自己跑来奴才身上坐着,重达9公斤的它全程用脚压在妈妈身上却不肯趴下,没想到才过了一下子的时间,马麻的大腿就马上被盖了一个超巨型的「红色认证章」,让网友看了全都笑喷,直呼那根本就是如来狗掌。

狗掌本尊的真面目。

马麻将她大腿上这个超肥厚的红色印记拍下后,并笑说自己「被宠幸了」,原来是家里的法斗妹妹「贝果」做的好事,爱撒娇的它这天坐到妈妈身上讨温暖,结果才坐没多久离开后,竟然在她腿上留下一个狗掌形状的超大认证章,让妈妈自己都忍不住被这画面融化,看来9公斤的体重真的不容小觑啊!

饲主家里的两只法斗。

贝果很喜欢窝在家人身上。

饲主将这张照片PO到脸书并写下,「#9公斤的章不是乱盖的」,让网友看了也纷纷笑翻表示,「你被盖章了」、「爱的印章」、「奴才认证章」、「那不是盖的,是压的」、「如来狗掌」、「任督二脉被打穿了吧」、「朕钦点的皇后」、「好可爱」。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