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搞 Java 的年薪 50w 什么水平?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9:10来源:程序猿

年薪50w真的难吗?

在我看来,程序员达到年薪50w的薪资水平,并不难。

而且这个群体的数量还挺庞大的。

看看现在的大厂招聘JD就知道了,月薪3w+,年薪50w+的不在少数。

可为什么依然有那么多人无法达到,甚至把年薪50w当作天花板呢?

说白了,要么是你所在的平台不行,要么是你的技术能力欠缺。

以我的经验来看,一个人要突破50w年薪这个瓶颈,无非就是这几个要素:

选对平台,公司赚钱,你就赚钱;

夯实基础,技术水平决定薪资水平;

创造溢价,有价值才有选择权;

抓住机会,同样的实力,善于发现和判断机会的人,永远占据先机。

我总结了50w年薪必备的Java技术能力,大家可以进行查漏补缺。

掌握以上的知识及技术,是Java程序员实现年薪50w的必要前提,而在这个过程中,你绝对不是盲目的翻翻书、看看视频就能搞定的,你需要有大佬的指导和系统的学习目标。

分享一个我的“捷径”给你,不仅可以帮你系统提升技术能力,更重要的是,还能拿下大厂高薪offer,搞定年薪50w。

现在,我邀请你和我一起加入拉勾教育的《Java工程师高薪训练营》,课程对标阿里P7,还与你签订内推/就业协议,你只管学习,拉勾帮你拿Offer。

同时,课程中也为大家整理了大厂面试必考题,让你get大厂面试高频点、必考点、涨薪点。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文末扫码领取。

更多学习资料可在文末扫码领取哦

为什么我说这门课程能帮你实现年薪50w?

我详细了解过课程体系并试学了一段时间后,可以负责任的说,这门课程能从根本解决你的几个问题:

1、底层原理(Spring全家桶+分布式+中间件+JVM+Mysql+Redis...)

2、项目实战(一线互联网大厂真实项目实战训练)

3、搞定面试(大厂内推+简历优化+面试技巧+Java筑基+分布式+开源框架+微服务架构+性能优化+JVM等一线互联网企业面试题)

课程对标阿里P7,覆盖99%互联网公司技术要求

我研究了课程的学习路线,从源码剖析、框架优化和定制、分布式架构设计、再到海量数据处理、高并发处理、最后到性能优化和调优。学完这些你已经拥有阿里巴巴P7的技术能力了。

课程大纲

复合式场景学习,跟得上、学得会、用得了

线上学习、真实项目练习、定期测试、班主任监督、作业批改,这一切都是为了保障你跟得下来、学得会。

除此之外,还有定期行业大咖直播,与你互动答疑,可能行业前辈随便的几句话,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但如果想要拿到满意的薪资,这些还不够。这门课还会对你进行面试求职的深度辅导。教你如何打造一份让企业无法拒绝的简历,以及如何在面试中发挥应有的实力。

拉勾网独家内推,非名校毕业也能直达大厂

拉勾教育背靠拉勾招聘,与上百家互联网企业合作,最强的还是它的就业,课程与你签订内推/就业协议,为你提供大厂内推绿色通道,你将直接跳过投简历、笔试,直通用人部门,让你入职更快。

同时,我为大家申请了一份Java资料,包含了Java工程师一定要花时间学会的四大开源框架--MyBatis、Spring、SpringMVC、SpringBoot,内含手绘图解、代码注解、视频资料等。

部分内容截图

底层原理+项目实战+搞定面试

仅限前50人,扫码即可领取

扫描上面二维码,免费领取Java资料

(包含Java技能图谱+开源框架源码+视频解析+大厂面试题)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领取Java资料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