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权志龙和金钟仁都是jennie偶像,偶像变男友,金智妮快出书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7:35来源:明星粉丝团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吃糖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韩国狗仔界非常有名的一个媒体d社在大清早就曝光了韩国两大顶流的恋情,一个是blackpink这一个韩国女团top里的官宣ace成员金智妮,另一个就是在韩国国内以及在国际上面的人气都非常高的BIGBANG成员权志龙。而两个人的恋情在公布之后,yg公司对于两个人的恋情也给出了回应。可以看得出来,yg公司这一次也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对于两个人的关系,到现在为止还处于确认中,并且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人问题,所以不大好确认。而在网络上面,两个人的恋情也已经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根据这一个狗仔社的爆料,两个人的约会已经超过了一年,并且持续在权志龙位于江南区汉南洞的别墅里约会,虽然停车场以及私人电梯都有着非常好的保密性,所以被拍到也是实属不易呢。

而这也是金智妮在四年里面公开的第二个男朋友了,可以看得出来,所属公司对于她也是非常的宠爱呢,而到现在为止,blackpink才从去年刚刚坐上了韩国女团top的位置。这两年在国际上面的人气也非常的高,但是在出道了这么多年以来,好不容易坐上了现在的位置,却被曝光出来了恋情,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她是不是有一些太过分了呢?而到现在为止,blackpink已经过了事业的上升期,但是现在处于了一个整体团体发展的黄金期,而在这样一个非常紧张的时期里面公开恋情也让很多的网友表示她是不是对于团体有一些太不负责了呢?很多比较激进的粉丝已经在网络上面发起了希望她可以退团,不要影响别的成员发展的言论。

而纵观她在之前公开的两任男友,一个是在exo这一个天团里面,这两年获得了非常高人气的组合成员金钟仁。而金智妮也曾经表示金钟仁是自己的偶像,偶像变男友这样的神仙剧情也让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jennie赶快出本书吧。而在她没有通过blackpink这一个组合出道之前,就已经在权志龙的单曲black里面和权志龙作为搭档一起对唱过了打歌舞台上面也已经露面,在练习生的世界里面,这是比较少见的行为,足以看得出来所属公司对于她到底有多么的重视了。而在这之前,他也曾经表示权志龙是自己的偶像,没有想到这一个偶像又变成了自己的男友。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她真的是太厉害了吧。

不过这一个恋情到现在为止仅得到了还不好确认的回应,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这也让很多的网友感觉到有一些迷惑,不知道这一个事情在接下来的走向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你怎么看呢?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