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7连胜到6战5败,湖人怎么了?两大困难当前,看湖人将帅如何表态

发布时间:2021-02-25 22:28:58来源:篮球国度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队又输球了,他们客场以89-114惨败爵士队,遭遇4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此役“三节打卡”只出战28分钟,13中7、三分5中1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有4次失误。没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这攻防核心,湖人队近来的表现很挣扎。

如今湖人队的处境确实很难,他们在浓眉哥受伤前取得过一波7连胜。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浓眉哥受伤提前离场,湖人队输掉了比赛,而且最近6场比赛输掉5场,包括目前正在经历的4连败,只赢过战绩联盟垫底的森林狼队(7胜26负)。湖人队到底怎么了?他们目前正经历两大困难,阵容不齐整对他们的攻防两端都影响巨大。

据数据统计,在浓眉哥缺阵后,湖人队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二,而且他们在过去4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得分不破百,此役面对爵士队只得到89分,此前面对热火队和篮网队也只依次得到94分和98分。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最近这波4连败中丹尼斯-施罗德因健康和安全协议并没出场,少了浓眉哥这个攻防核心以及另一个靠谱的发起点,湖人队的进攻自然大打折扣。湖人队在缺少浓眉,但有詹姆斯和施罗德的情况下5胜1负;在缺少浓眉和施罗德,只有詹姆斯的情况下0胜4负!

除此之外,詹姆斯最近的处境也不好,现年36岁的詹姆斯本赛季不仅保持全勤,而且赛季至今场均出场时间正逐月增加,他在去年12月场均出场31.4分钟,今年1月升至33.9分钟,2月至今更是达到38.2分钟,这其中打了多次加时赛。不仅如此,老詹在过去9场比赛中三分手感冰凉,总计只有61中12,三分命中率仅为19.6%。

球队进攻拉胯、老詹被迫出场更多时间以及效率下降,湖人队这两困境印证了“詹眉组合”缺一不可,其他角色球员都得围绕詹眉组合才能实现自己在体系中的价值。虽然湖人队目前处境不佳,但将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都显得很自信。

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赛后被问到遭遇这场失利后最厌恶什么,他表示没有什么让他感到厌恶,因为他们在努力竞争,不断努力,他对球队还是非常有信心。詹姆斯赛后称赞了爵士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谈到湖人队他坦言这段时间虽然很艰难,球队正经历赛季中艰难的阶段,但这不会决定他们在接下来漫长赛季的身份。

大莫里斯谈到湖人队困境时表示这对于球队是一次精神层面的测试,改变不会一夜间发生,他们相比上赛季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需要这些挑战,来真正定义球队。“别看今晚爵士队狠狠揍了我们一顿,但如果季后赛相遇,那将会是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大莫说道。

在经历这波4连败后,湖人队的战绩为22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三,等到阵容齐整,他们能一举扭转现在的颓势吗?

全场比赛集锦:

詹姆斯个人比赛集锦:

米切尔个人比赛集锦: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