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汉兰达、奇骏、缤智......想买SUV的注意了!这些超火车型即将推新款,太香了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8:13来源:一起去SUV

主流车型的力量有多可怕?就拿最近要买车的同事来说,年纪轻轻的单身小伙,预算二十五万。这个预算我们就推荐他买一些有激情的车型,比如君威GS、领克03+或者MINI之类的,开这些车不但自己爽,也方便找女朋友。

但怎么也没想到,他反手定了一台本田雅阁,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开这车怎么样能泡到人事小姐姐呢?仔细想想也不能怪他,二十多万的B级车中雅阁确实各方面实力都很均衡,是这个价位绝对绕不开的一台车。

即便如此,我还是劝各位这两个月想买一下这些主流车型的人先等等,它们在今年内都将改款或者换代,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都会有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缤智

升级重点:外观、内饰、配置

全新缤智的整体外形可以说是变化巨大,如果说它是一个全新车型也不为过,老车型的影子是一点都没有了。甚至,把标扣了你都看不出它是一辆本田。

全新缤智特别符合当下年轻人简洁的审美。大灯造型也十分修长,熏黑的底色也让整车看起来眼神深邃。但不得不说,本田这次的设计真的很大胆。因为它采用了一个车身同色的中网,像是与整个车头融合在了一起,然后在六边形的区域割开了一些空隙用来进气。

它还有一套正常风格的前脸可供选择。在这一版本中,中网被替换成了亮黑色的蜂窝状饰板。虽然看起来没有上面那个版本惊艳,但它却是一个稳妥不翻车的选择。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轮廓看起来特别像是UR-V的缩小版,都是特别平直的车顶搭配倾斜的C柱。这样的设计让整车少了点灵动的感觉,多了一丝呆板。好在轮毂的造型还是比较简约的,算是补回了一分。整车唯一传承下来的就是后门的门把手了,还是“同样的配方”,位于后窗旁边,不过这一设计也被吐槽了很多年,小朋友想独自开门是挺困难的。

这确实就是全新缤智的尾部,绝对不是UR-V的,这俩车的尾部设计简直一模一样。贯穿式尾灯的样式似乎也是等比例缩小的。唯独的区别的是,全新缤智将排气管隐藏在了后保险杠的下方,更加突出了它的家用定位。

全新缤智的这套内饰,不得不说确实有着非常大的进步。第一观感上看就给人感觉更加精致了。贯穿式的出风口将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平直的线条也让整个仪表台看起来特别的简洁。三幅式方向盘的样式深得我心,和现款飞度有些相似。

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都没有缺席,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Auto等互联功能。

比较有意思的是它的出风口还可以调节吹风的模式,可以选择直吹也可以选择分散吹,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这个小旋钮也让内饰的精致感增添了不少。

缤智之所以有着不错的销量主要是因为后排空间比较不错,同时魔术座椅的加入也让储物空间变得灵活多样。全新缤智是否会有魔术座椅我们还不得而知,只希望它不要丢掉这个优秀传统。座椅采用了织物和仿皮混搭的用料。后排出风口也终于出现在了缤智上,舒适性肯定有所提升。

预计国产的燃油版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本预计将使用1.5LiMMD系统,也就是凌派混动上的那一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逍客

升级重点:液晶仪表、中控智能车机

在全新一代逍客上还是能找到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可以看出这辆车使用了非常多凌厉的直线来突出它的科技感和力量感。但在新能源汽车新车辈出的时代,全新逍客这样的设计已经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艳。

从前脸我们可以看出,全新逍客还是使用了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使用了亮黑色的网格状饰板,粗壮的V形个独饰条也是棱角分明。车灯也使用了非常夸张的“C”字形,且灯组更加狭长,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犀利。

侧面来看,全新逍客腰线笔挺有力,从车头贯穿到尾灯,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刀锋战士”的模样。双色车身是全新逍客的一大亮点,车顶线条和窗线在C柱处汇合收拢形成悬浮式设计,这个设计有点楼兰的感觉。在后翼子板上,它还有一条下折角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车身尺寸上,全新逍客的长宽高为4436×1869×1618mm,轴距为2666mm,比现款有全面的增加,长度增加35mm,轴距增加20mm。

车尾部分整体轮廓还是能看出老款车型的影子,只不过线条变得更加笔直。新车全车下包围用黑色塑料装饰,有一定的越野气息,而车尾增加了银色护板,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排气布局为隐藏式,突出了它的家用定位。尾灯也是全都都采用了直线,在车身侧面还延伸出一条灯带,看起来多了一丝科技感。

全新逍客在内饰上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整个中控部分保留了很多必要的实体按键,操作起来会非常的便捷。最吸引人的是它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拥有多种自定义模式,可显示地图、驾驶模式等信息。

悬浮式液晶屏的两个角还被“削”去了一点,和全新奇骏一样,防止对视野产生影响,细节上拿捏得非常到位。整个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非常高级的Bose音响,配有10个扬声器,这一点是挺吸引年轻人的。

在换挡机构上,全新逍客也赶了一回时髦,使用了电子档杆,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全新逍客的后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同时后备箱下方还有两个暗格可以存放一些随车工具和私人物品,整个后备箱的容积比老款提升了74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逍客将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目前e-Power混动版本已经确定将会国产,预计后期会进入中国。预计全新逍客前期还是将继续使用2.0L+CVT动力,最大功率151马力,且全系仅有前驱版本。

全新一代奇骏

升级重点:CFM平台、配置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在2021年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规划年产能25万辆,计划于2021年5-7月之间新车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和现款相比,全新奇骏的外形整体上更加硬朗。前脸依旧采用V-Motion家族设计,但倒梯形格栅面积更大,内部填充点阵式图案,V型粗镀铬饰条打造的光影效果更有立体感,外围叠加细镀铬饰条,这是前脸的一大改动。

另一大改动是大灯组的设计,分体式结构增强前脸层次感,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形状不规则,与格栅外边框相连。

全新奇骏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简洁利落,回归“硬汉风”。尾部的造型改动不算大,不规则尾灯组整体更加修长,车型名“ROGUE”位于日产LOGO正下方,这也是时下的潮流,国产后或保留这一设计。

全新奇骏的内饰有大幅升级,不再过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5英寸)、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选装9英寸)以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三屏互联,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奇骏搭载日产最新PR25DD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45N·m。这台发动机号称是在燃油效率上进行了优化,整体性能有了一定的提升。

全新一代汉兰达

升级重点:TNGA平台、混动系统

全新汉兰达的热度就不用我多说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升级后的它依然有非常强的实力,肯定还是继续加价的态势。就因为一直很热销,广汽丰田对于他的换代也是不紧不慢,全新一代汉兰达在去年就已经在美国上市,而在中国还需要等到今年9月份。

新一代汉兰达将基于全新的TNGA-K平台打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很大改动的。前脸造型相当简约,但是气场很足。上窄下宽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格设计,搭配粗壮的飞翼式的镀铬条,给人硬派SUV之感。狭长的大灯组同样有飞翼式效果,正面看非常凶悍,而侧面看非常飘逸。

新车也将续提供五座和7座版本,在尺寸方面,海外版汉兰达达到4.95米,而国产汉兰达也并不排除加长的可能性。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预计将与海外版一致,将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看着观感不错,并且加入了内嵌式的悬浮式中控屏,提供了8英寸和12.3英寸的选择,再加上实体按键的支持,方便易用很顺手。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国产版全新汉兰达先期将搭载2.5L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176kW(240PS),驱动形式方面提供两驱/四驱可选。后期才将继续提供2.0T的汽油版车型,但很明显对于这么大一台SUV来说混动的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好,而且还省油,是非值得推荐。

全新一代途胜

升级重点:外观、智能配置

全新一代途胜L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途胜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T概念车,酷似“X”型的前脸运用了参数化的宝石造型进气格栅,在不同角度光线的照耀下能够呈现出不同的反射效果。新车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LED日行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设计上极具辨识度。新车可选装前雷达和前置摄像头,预计在高配车型中将提供全景影像系统。

全新一代途胜在设计之初就分为标轴版和长轴版,引入国内的版本自然为长轴版,因此车名也变更为途胜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2755mm。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拥有双色车身设计,且在B柱和C柱以及后尾翼位置还配有高亮装饰,轮毂也有两种样式可选。

车尾的设计同样犀利,贯穿式灯带搭配左右两侧的獠牙造型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牌照架则位于后备厢尾门中部,整体布局颇为紧凑。而在后保险杠位置还配有亮黑色菱形块装饰,增加了尾部的精致度。除此之外,从申报图中也能看出,新车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胜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由中控屏两侧引出的银色线条从中控台一直延伸至门板,具有较强的包围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悬浮式设计,立体感十足。10.25英寸中控则内置车联网服务,预计新车上市时也将和现代其它车型一样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申报油耗值为6.1L/100km。

写在最后

以上车型就是即将在今年有较大升级的车型,如果你正想买这些车型,那不妨再等上几个月。买新不买旧,这些新款车型都相比老款有较大的提升,花同样的钱,买新的肯定更值得,也避免了刚提车就成为老车主的尴尬。今年你还期待哪些车型的改款,快来留言告诉我们吧!

想看更多新车情报请点“赞+在看”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