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开心时听旋律,伤心时听歌词

发布时间:2021-02-28 09:57:29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开心时听旋律,伤心时听歌词。

NO.2

雾霾天出门一定不要忘记戴口罩,否则身体会受到严重伤害。有个人雾霾天出门忘了戴口罩,结果在路上被债主认出来暴打了一顿。

NO.3

你吃的每一种水果,都有个人曾冒着生命危险去试毒。

NO.4

群里聊天,有人说不能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可能会爆炸。我说,我躺床上的时候都充电玩手机啊!也没见手机炸过啊。他说,对!看见过的人都没机会说你这样话了…

NO.5

我一哥们学车,哥们儿脾气略爆,教练说话略难听偶带脏字为背景…学着学着教练把我哥们儿骂急了,哥们儿指着教练说:老丫挺得你给我下来,爷今天不抽你我谢字倒着写!教练老头也流弊:我教车四十几年你小子是第二个敢跟我动手的!后来进派出所了,我那哥们他爸来捞他,没错朋友们,教练认出他爸就是当年第一个……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