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我和托尼老师的沟通永远隔着一堵墙!

发布时间:2021-03-03 21:57:29来源:搜狗哈哈

年纪大了,看人“眼光”不好使了。

今天带着儿子去打疫苗,打针的护士是个20多岁的妹子,长得胖胖的,小眼睛,孩子们都很喜欢她。

结果轮到我儿子打针的时候,我儿子哇的一声就哭了,哭喊着说:“爸爸,我不让她给我扎针,她老闭着眼睛扎,太吓人了!”

说的护士一脸尴尬。

我和托尼老师的沟通永远隔着一堵墙!

大学生被敌人抓了,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不说就电死你!

大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

他说:我是电大的!

这位雪人先生看起来不好惹啊!

某公厕内,A君便秘,拉了好久都拉不出来,这时另一男子B君冲进来,刚蹲下就噼里啪啦的拉得好畅快。A君听到后说:“伙计,真羡慕你呀,拉得这么痛快。”B君说:“有啥好羡慕的,裤子还没脱呢……”

事实证明,任何生物听了数学课都会困~

全家坐沙发上看电视,我爸突然转头轻声的对我说:你想当官吗?我一听又惊又喜:当然想!我爸立马作出一副王者姿态沉声道:爱卿,去给朕倒杯水!我……

广西人和田螺的故事,只有我不懂。

“爸爸,为什么我哥叫解放呢?”“咱家有个传统,孩子一出生,出门看到啥就叫啥,生了你哥,出门看见了辆解放车,你姐呢出门下雪了就叫白雪,知道了吗狗屎?”

下班后的打工人有多疯狂!

王者开局,,有个队友说:各位我新手,不会玩啊,,接着送了几个人头!!我:你擅长什么就去做什么,别送就可以,接着这队友就在我防水晶底下就跟对方开始骂战了...

背不舒服去楼下美容院敷了个泥膏疗,便便一样的泥膏敷满了整个背部。刚敷好趴下,快递小哥打电话取件。我让他直接送到美容院来。然后套了件长睡袍去拿快递。那东西敷在背上热烘烘的,我全身直冒汗。签字的时候,一坨泥膏从衣服里面滑落下来,“吧唧”一下落在地上…快递小哥大惊失色:“内个,姐啊,要不你先去上个厕所吧。我等你一会儿没事的!”

这怼人的水平高级!

第一次和女朋友kiss,我差点吐了,受不了她嘴里那种酸酸的味道,就对她说到:“亲爱的,以后,我们不要接吻了好吗?”她回到“好!实在受不了…你

的大蒜味儿,我…都吐酸水了!”

品质,决定一切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搜狗哈哈,感谢您的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

长得好看的都点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