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李冰冰与相恋三年男友分手,不再是恋人,更像是亲人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7:39来源:八卦表嫂

李冰冰在杂志采访中透露已与男友分手,“我们已经选择分开了,虽然情感关系上不再是恋人,但是成为了更加情逾骨血的亲人。”据悉,2017年1月,李冰冰被拍到与男友甜蜜亲吻,恋情曝光;1月4日,李冰冰晒出合照大方公开恋情。

“分开这件事是我们经过一段时间慎重考虑的结果。我们的分开并不是因为矛盾,而是和我在一起,掩盖了他本身的很多价值,他的优秀努力似乎都成了八卦的附属品。

我们现在虽然情感关系上不再是恋人,但成为了更加情逾骨血的亲人”。这是李冰冰采访时说的,很平静,也很柔和,好像在回忆美好一样,看来是和平分手。

从2017年到现在,她和男友从公布恋情到回归朋友,李冰冰说这段恋爱让她重新定义了爱情。整个采访可以感受到李冰冰真的好温柔啊,不论是恋爱观还是她对于感情的态度都很有自己的主张以及对于别人的理解和包容!

男友比他小16岁,当初相恋是因为爱情,可能长时间相处以后,毕竟有年龄的差距,存在代沟。

娱乐圈里女大男的爱情也有甜美的,比如伊能静和秦昊,两人相差10岁,两人相辅相成,事业家庭都非常美满幸福。

也祝福李冰冰二人以后能遇到真正的爱情吧!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