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特斯拉毛豆3突然爆玻璃,售后居然推卸责任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8:11来源:无敌汽车网

最近,特斯拉Model3被评选为公认最可靠的电动车,但后来就马上被一位歪果车主爆出,他开着自己的2019款Model3SR+上高速路后,右后方的车窗居然被吹飞,并且开到特斯拉服务中心后,得到了很糟糕的售后体验。

根据外媒《insideevs》的报道,一名Model3SR+的车主JulieMcCuen在开车上了高速公路以后,右后窗直接脱落,当时车上的SentryMode和特斯拉摄像头记录了窗户掉落的全过程,我们发现整个过程没有外力冲击。

随后车主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后,却遭到了部门拒绝在质保期内更换车窗,他们认为是有东西撞击到玻璃导致脱落的,但车主拿出视频后,特斯拉服务部门又说是隔热膜的问题,依然不愿意承担车窗无故脱落的责任,使得车主十分愤怒地把此事件公开在社交网站。

针对特斯拉服务中心,车主JulieMcCuen表示,特斯拉在服务方面让人感到十分失望,完全不知道如何在服务上正确对待客户,甚至在发生车窗掉落的事件后,也没有人对此经历感到抱歉,并且不愿意承担责任。

事实上,这并非Model3第一次出现车窗问题,1月份,美国的一位车主才刚刚喜提2021款特斯拉Model3没几分钟,后座车窗的玻璃就整个碎掉,不过特斯拉的态度良好,表示公司会承担所有责任,不过推测此窗户是玻璃缺陷导致,与JulieMcCuen的遭遇或许有所区别。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