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终于等到春天 可以穿2021流行色亮丽黄了!

发布时间:2021-03-05 20:58:48来源:米娜

早在2020年底,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Pantone就发布2021年度流行色【PANTONECOLOROFTHEYEAR2021】:17-5104UltimateGray极致灰+13-0647Illuminating亮丽黄

COLOUR2021

终于等到了适合穿黄色的春夏季节,可以好好和大家聊聊亮丽黄~

向日葵、菊花、香蕉、玉米……自然界的很多植物都是黄色,天然的质感没有冷冰冰的工业味道,对人有着天生的吸引力,怪不得提起黄色总是让人感觉很舒服。

就连阳光都是黄色的!明亮又富有生机。黄色的能量感安抚着不确定时代的不安情绪,并且告诉我们:要坚韧,要乐观。

在中国,黄色是幸福、荣耀和智慧的颜色,象征着美德和富贵,浑身上下充满了正能量。

MiuMiuSPRING2021READY-TO-WEAR

PradaSPRING2021READY-TO-WEAR

JasonWuSPRING2021READY-TO-WEAR

ValentinoSPRING2021READY-TO-WEAR

亮眼的黄色已经与人的精神需求紧密相关,它意味着乐观、积极性、值得期待的东西,以及令人振奋的希望感,并且受到时尚界的追捧,在2021的春夏秀场上,黄色的出镜率非常高。

如果你已经等不及要把黄色穿上身,但是又怕弄巧成拙,可以试试看由少至多地投入黄色,一点点地征服黄色,提升时髦感。

20%黄色:细节点缀全身

对亮色系又爱又怕?那就从少量投入开始接触它吧~紫色自带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黄色发带的点缀和紫色形成撞色,演绎出浓郁的复古时髦。

吴昕穿玫红色与黄色相间的格子连衣裙,通过收腰的设计遇上长袖的风格,带来十足的复古感,也能凸显出她更完美的身材曲线。黄色的发饰和纽扣颜色呼应,细节到位。

褶皱的松紧发带为简单的披发带来立体感,显得更加活泼灵动。

赵丽颖黄色帽子搭配绿色外套显得很清新,暖暖的依旧具有邻家女孩味道。

孙芮的帽子完美融合了2021年度流行色极致灰+亮丽黄,果然是时尚sense超高的三哥!顶着一个黄色的笑脸在头上,想心情不好都难吧。

黄色斜挎包搭配休闲的牛仔夹克,街头潮流范儿十足。

黄色耳饰和腰带形成呼应,在宛如水彩笔随意涂鸦的白底蓝色套装上尤为显眼。虽然运用了亮黄,但全身出现的颜色并不多,所以不会给人杂乱无章的感觉。

从徐贤的黄色手套可以看出,她着实是个很注重细节的人,为沉闷的一身黑灰色系带来活力。

黄色的柠檬图案童趣俏皮,齐刘海的李沁削弱了冷感,甜味上线。

荧光黄耀眼夺目,和低调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亮色系更亮、基础色更稳重。

运动衫袖子上黄色的彩条带来年轻活力,秒回校园的一身装扮。

背后笑脸让快乐的情绪围绕周身,变身让人开心的小太阳。

50%黄色:亮色吸引视线

稍微熟悉之后,可以把黄色投入在上衣,全身一半都被黄色给包围,暖洋洋的氛围温暖美好。黄色开衫毛绒绒的质地在阳光照耀下显得雾蒙蒙的,十分具有仙气,衬得毛晓彤外表柔软。当然,内心是个御姐没跑了。

吴昕黄色貂毛开衫毛衣搭配钻石颈链,一头披肩卷发复古惊艳,昕昕子港风造型太美啦~

黄色开衫上身,顿时有种整个人都精神起来的感觉,就是这么神奇。或许,因为黄色是阳光的色彩,披上黄色开衫就像阳光打在了身上。

许杨玉琢的姜黄色开衫相比嫩黄色更多了一份成熟复古沉淀,然而搭配睡裤样子的格纹阔腿裤也是很出其不意的做法,慵懒随意又别致。

鹅黄色不仅温柔少女,也可以展现出性感飒气,秘诀就是在款式上大做文章,瞬间整体的气质就有了“大转弯”!

明亮的黄色饱和度高,特别衬托皮肤,可以让皮肤变得明亮;同时纯度很高的红色传递热情的情绪,组合起来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积极的正能量。

如果觉得自己驾驭不了纯色的黄色毛衣,那么可以学乔欣在肩膀披一件低调的淡漠色针织衫,压一压黄色的亮度,与此同时层次感UP。

连绵的雨天总会让人情绪变down,不如用黄色卡通针织衫开启好心情吧。

杨幂的卡通表情针织衫太可爱啦,黄色激活新鲜的视觉感受。

黄色总是给人带来阳光和活力的感觉,这点和卫衣传达出来的气质不谋而合,两者结合加倍快落。

李沁鹅黄色字母卫衣下搭拼色运动鞋,恬静清新元气满满。

许佳琪的笑脸亮黄色卫衣搭配着牛仔裤,穿出行走的阳光少女的活力。只要你敢于尝试这种荧光亮色,就肯定会拥有新鲜感和时髦感。

宽松卫衣+背带裤减龄满分,尤其遇上了活力黄色,分分钟显年轻。

西装总是给人严肃又严谨的气质,然而内搭亮黄色背心则可以赶走呆板,混搭宽松工装裤更是为全身“加盐”,这样的大幂幂简直是干练潇洒的代言人。

王冰冰也尝试过西装+黄色内搭的做法,黄色衬衫的注入则更加日常,因为颜色够亮也不会淹没在人群中,借鉴度更高。

张子枫穿着白色印花上衣和半身裙,外搭咖黄色风衣外套,卡其色渔夫帽让整体穿搭的颜色和视觉上都更为协调和丰富,休闲中又不失淑女气质。

春季想要脱颖而出,亮眼的黄色当然是首选。适合穿夹克的春天,不妨换上一身黄色来扮靓吧,秒甩路人。复古的姜黄色、年轻的樱草黄和温柔的淡黄色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90%黄色:彰显满分活力

掌握了前面两点之后,可以尝试高级“玩法”啦。时髦精都在大面积地使用黄色,还不加入吗?蔡依林黄色西装内搭白色运动服,短款印花帽衫活力十足又显高,热辣自信。

李冰冰一身柠檬黄色西装内搭黑色吊带,看起来简洁又清爽,极具有时髦气息。一头半扎马尾的乌黑长发,与其脚下所穿的黑色细带高跟鞋头尾呼应,搭配效果刚刚好。

何穗黄色灯芯绒套装展现复古魅力,运动鞋的注入又不失职场穿搭的chic感。内搭上加一件豹纹背心,女人味爆棚。

鞠婧祎樱草黄色的吊带裙内搭白色拉夫领打底衫,清爽柔美,浑身都透露着初恋气息。

杨幂的“下衣失踪”穿法又重出江湖!黄色卫衣裙正好可以露出一双小鸟腿,背包是比衣服更亮的荧光黄,同色系也显得不单调。

江疏影一身淡黄色的阳光连衣裙搭配草帽,满满的惬意甜美范!淡妆的江江更显温柔优雅,代入感太强,感觉自己已经在夏天的沙滩了!

夏夜的烟火

夜里点亮火花四射的烟火,好像身处夏日的篝火晚会,太圈颜值粉了!

你喜欢穿黄色吗?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穿黄色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